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餅乾已經好久沒有畫畫了,以前的畫作很多,後來越來越少,

因為想對畫畫的天份保持下去,所以決定最近開始重拾畫筆,
 
讓我愛畫畫的興趣可以持續下去,在畫畫的時候選擇好的畫筆,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最近想畫國外的漫畫風格的美少女,所以我選擇一套非常適合拿來畫的麥克筆,
 
它的特色是可以層層疊色上去,非常適合拿來畫漫畫或是公主芭比風格的圖,
 
這麥克筆還是有認證過的,整個用起來感覺很高檔,
 

選擇好的畫筆,才能創造出好的畫作! 這是不變的道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是因為我最近已經好久沒有畫畫了,加上最近迷上韓國的一個畫家的畫作,
 
他都是畫可愛型漫畫的美少女,每個少女都有它的特色,看起來顏色相當的豐富且多變,
 
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而且餅乾已經好久沒有畫動漫畫,
 
我以前通常都是畫風景畫,類似莫內光影畫或是寫實一點的畫派,
 
比較少畫動漫,是因為最近有看到有畫家畫很可愛的動漫美少女,
 
所以心想可以畫一個屬於自己的動漫美少女,
 
想嘗試看看這種畫作,才選擇這套麥克筆來使用,
 
另外也想嘗試看看一些比較酷的手札手寫筆記,讓自己的日記多點變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快來開箱這組超級好用的,可以讓我畫漫畫人物的可愛筆筆吧~


這組是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中調色系(內含:專業48色麥克筆組+1支暈染用筆)

1組價錢是$1280,其實價錢算起來可以CP值很高,快點來開箱來看它好不好畫~

材質:PP+尼龍+纖維材質+酒精性顏料

筆頭:硬筆頭筆劃範圍約1-6mm;軟筆頭筆劃範圍1-5mm

筆身長度:15.2cm



關於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中調色系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中調色系 | 48色中調色可以選擇

軟細雙頭 | 雙頭可選擇,360度筆劃任你發揮

筆頭可換 | 軟筆頭可雙邊替換延長使用

★精緻纖維 | 精緻纖維筆頭不起毛,滑順流暢

★圓形筆桿 | 人體工學圓形筆桿好握舒適

★安全無毒 | 通過美國、歐盟、中國環保檢測

★優質墨水 | 顏色飽和均勻易上色,簡單漸層疊色

★查詢快速 | 標準色系,筆帽與色卡對應查詢快速

★防水筆袋 | 內附防水筆袋收納簡單安心

★酒精墨水 | 酒精性顏料快速乾燥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這個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的特色,
 
來看一下這個筆的外面的黑色袋子,是個手提的防水筆袋,黑色的材質摸起來是有點厚實粗粗的材質,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不過我有用水噴一下拿來做測試,這真的是一個防水的筆袋喔! 可以讓麥克筆安心收納好~
 
不過整體看起來很有型,有個拉鍊在側邊,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輕鬆地就可以把拉鍊給拉開來,拉開來之後就能打開蓋子的部分,
 
就能看到今天所使用的色筆有哪些,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其實這拿起來一點也不會重,個人覺得用黑色袋子裝起來非常的輕巧且方便,
 
黑色的拉鍊袋外面有Ohuhu Honolulu的白色印字,上面有數字48,
 
這是一個48色的麥克筆套組,他還有更多支麥克筆組合的組合,
 
當然價錢就會更高點,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個透明的軟墊子,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是你在畫畫時候,白色圖畫紙底下墊的墊子,
 
這樣畫起來比較不會影響到作品,畫起來可以比較順也不會凹凹凸凸的這樣,
 
是個很貼心又很棒的軟墊子,相當的細心呢,可見這品牌讓人安心使用~
 
上面是寫英文的,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是為英語系國家所設計的,
 
通常美術用品都是這樣,屬於正常的,上面的拉提把部分拿起來很方便,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整體是很方便又好用的設計,我蠻喜歡的,48色對我而言剛剛好,
 
黑色袋子裡拿出來的還有說明書,這個品牌的筆有其他款筆類的介紹,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有看了一下,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有48色以外的顏色,
 
類似色票的設計,多種顏色讓你做選擇,顏色真的很多,我看得頭昏眼花,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的麥克筆長這樣,白色的外面,
 
筆的身上有灰色Ohuhu的LOGO,整支筆看起來很乾淨,麥克筆看起來相當的簡約時尚感,
 
頭上兩側有顏色,我拿這隻是粉紅色的,淡粉紅色兩頭都有,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在拿近一點可以看到筆頭上面印有色號RV270,這樣很容易就能辨別出這顏色的色號,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筆帽和色卡對應方便查詢~
 
用剛剛那本子上的顏色做對照就可知道這支麥克筆的顏色是什麼,
 
這個麥克筆採細/軟頭雙頭設計的,雙筆頭設計,滿足各種繪畫需求,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先打開筆頭一側,有一側的筆頭比較小一點,他是微微的圓弧尖形,這是細筆頭,畫出纖細的線條,
 
他畫在圖片上,這個筆頭比較硬,比較適合拿來寫字或者是畫比較細微的部分,
 
這筆頭偏硬一點,適合畫小的地方做細微的處理,
 
另一側的頭是尖頭筆型,頭很尖,畫在紙上面比較柔軟,適合做大片面積的塗色,這是軟筆頭,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軟筆頭提供了360度的繪畫體驗,
 
而且這個筆頭比較適合做暈染的上色技巧,用起來有點像是毛筆的筆頭,
 
畫起來可以有呈現很多的多面性,這筆頭的設計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它上色可以大片面積看起來比較不容易有線條重複畫的地方,
 
著色起來輕巧方便又比較可以容易疊色,非常的好畫~
 
麥克筆上面有印有英文,不同筆頭就有不同的英文印上,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brush的頭還有fine的頭,上面也有小圖,寫得很清楚,很人性化的設計,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整支麥克筆拿起來很輕巧好拿約我手掌的大小,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有各種顏色,麥克筆放在一起看起來很乾淨很有質感,我喜歡這畫筆的外觀設計,
 
筆頭的上面都寫有顏色的色號,這樣在找顏色的時候就變得比較方便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筆身的設計如下,白色的底上面印有英文字體和圖案,看起來清楚明瞭,
 
接著就來用我擁有的這個48色的麥克筆來作畫了,
 
我先用一張空白的紙,下面墊著剛剛裡面附贈的透明軟墊在圖畫紙底下,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先用色鉛筆勾勒出我今天要畫的圖案,是一個美少女的漫畫,
 
先勾勒出線條來,接著用黑色的原子筆來畫出更明顯的線條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一幅動漫的少女圖就完成了,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
 
 
我們來著色吧~
 
我用黑色原子筆勾勒出的圖案線條,接著重最重要靈魂之窗開始上色,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使用的淡粉紅色pv270色號開始在眼珠的地方上色,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個麥克筆我用尖頭比較柔軟的那個筆頭來上色,個人偏好柔軟的筆頭,顏色可以做比較多變化,
 
輕輕地點一下就可以了,太大力的畫顏色會渲染開來,顏色會過多,

在上色的過程之中,我發現筆頭畫起來很滑順,
 
看我上的顏色看起來顏色飽滿度高,顏色相當的明顯,輕輕一筆就有很飽滿的顏色,
 
快乾的程度也非常的好,我幾乎一上色它就馬上就能乾了,
 
在畫畫的過程中,不會怕沒有乾掉而沾染到我的手,相當的不錯,
 
筆的味道是帶點酒精的氣味,因為是酒精性麥克筆,所以可能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嗆鼻的氣味,味道淡淡地屬於正常現象,
 
筆拿起來的質感很好,感覺筆身是用非常好的材質所製成的,
 
整體麥克筆拿起來很有質感,觸感很佳摸起來很滑,不是那種便宜畫筆,
 
用一下就可到這個麥克筆多有質感多麼好用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接著我開始畫挑染的頭髮部分,圓形的筆桿,握筆舒適,它是專利原創外觀設計,
 
上完淡粉紅色,開始上臉頰的顏色,看起來離完成度越來越高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接著就是幫頭髮上上紫色,頭髮有做些微的疊色上去,
 
麥克筆使用優質的墨水,疊色出眾,顏色飽和易上色,漸層疊色變的好簡單,
 
等等我也會介紹比較仔細的疊色部分,看起來會更清楚,
 
接著在我頭髮上藍色的顏色,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筆頭是精緻的纖維製成,筆頭不容易起毛,
 
精緻的纖維筆頭,畫起來滑順又流暢,顏色且飽和且鮮明,
 
等臉和頭髮畫好,我來用咖啡色來畫身上穿的衣服,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接著最後在為衣服上色,疊上比較深的綠色做線條的疊色!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以及各項細節的如耳環上色等,就完成了我今天的作品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個人第一次使用麥克筆畫動漫卡通人物的美少女,
 
個人覺得很新鮮,也是第一次使用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中調色系來著色,
 
使用上覺得這筆真的柔順上色顏色飽和等等優點,非常多優點,
 
畫起來很順手,我在想如果再多畫個幾次,
 
我就會使用這款麥克筆更上手,畫出更多更美的作品了!
 
接著比較特別的是暈染筆,筆帽上面的數字是0,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支比較特別,它塗起來是透明無色的水狀,水相當的多,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把它拿來畫我的眼睛,在我眼睛的顏色紫色和粉紅色上上這個暈染筆做上色,
 
可以讓兩種顏色更融入在一起,仔細看過上過暈染筆部位顏色,看起來會有漸層色的產生,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也會用肉眼看出有暈染的感覺,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等等我也會在重複畫一次這暈染筆示範給大家看一下~
 
頭髮的部分我也使用暈染筆看看,因為第一次使用我顯得相當好奇~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的作品就完成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第一次使用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中調色系所完成的作品,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我個人覺得如果我再熟悉點使用這麥克筆,應該會畫得更好 哈
 
使用上,用完麥克筆盡量趕快把筆蓋蓋上,筆蓋也是蠻好蓋的,而且可以把另一頭的筆蓋在畫圖時,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加蓋再另外一頭的筆蓋上面,顯得相當的方便,使用完趕快蓋上,
 
避免讓墨水容易乾掉,這點要注意喔!






而且最特別的是這個支麥克筆的軟筆頭可以拆卸下來,軟筆頭可以雙邊替換,汰換迅速,延長使用的時間,
 
真的很方便呢,如果軟筆頭染到其他顏色或者是畫太久畫到筆頭開花或是有毛球了,
 
就可以拔出來換另外一邊的筆頭在插進去,這樣使用起來不但省了錢也變成一支新的筆,
 
非常的方便,且人性化的貼心設計,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是麥克筆筆頭雙筆頭纖維近照,一個是細筆頭一個是軟筆頭的~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可以省了我一點錢,也讓筆的壽命可以延長一點!
 
優點多多呢💗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更重要的是這個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中調色系,有經過安全的驗證,
 
這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在畫畫的時候會吸到它的味道,而且墨水也會碰到手,
 
手是拿來吃飯的,且碰到不好的墨水,再拿取食物吃進嘴裡會有不安全的考量,
 
所以這個麥克筆通過各項安全檢驗,讓你在使用它時可以更安心,
 
且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使用,也可以讓小朋友使用它,因為它的墨水經過安全檢驗了,
 
符合兒童使用的標準,真的很讚喔!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是我用軟筆頭拆卸下來,可更換筆頭部分,非常容易的拆下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不過要注意這墨水會沾染上手指上,去顏色最好使用去光水,比較好讓沾上色的手卸除顏色,
 
翻轉一下尖筆頭,輕輕套上去又是新的筆頭可以來做畫了!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做多層疊色等使用情形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紫色變得漸層般的顏色,看得非常清楚吧!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暈染筆我使用黃色和綠色,中間塗上暈染筆,水水暈開來的視覺感,一看就看的出來了!
 
非常的神奇吧~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接著我使用手札手寫筆記的部分,讓我的日記本子上多了些可愛的小圖案,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是我使用細筆頭上色比較好上色,因為畫的圖案比較小一點,
 
用細筆頭比較好,顏色也是相當的飽和呢,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畫個愛心,以及一些小花,和一隻藍色的貓咪,當作日記本子上的裝飾,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這樣我的日記本看起來更生動活潑了,多了很多的樂趣,
 
感覺日記本子變得好可愛喔!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以往我使用的麥克筆畫筆,它的頭的柔軟度沒有那麼高,而且這款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 可更換筆頭,之前用過它牌的畫筆沒有這個功能,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而且上色後顏色更加飽和好看,水非常的飽滿且多,也有暈染的功能,跟之前用過的很多不相同,
 
這個品牌的麥克筆比較好用,而且墨水比較多,圖畫起來更加順手,上色很滑溜,在色彩的加疊上更容易畫得出漸層感,
 
等非常多的優點,外型是圓形的握起來也比較好握,因為之前用過正方形的筆桿,
 
比較不好拿取來畫畫,而且筆的墨水聞起來味道比較濃郁感覺不舒服等,
 
這些不好的點,而沒有出現在這支麥克筆身上,真的是優點多多,而且cp值又高的好用畫筆!
 
我想我用過一次就愛上它的手感,以及飽滿的顏色等,
 
它牌的顏色畫起來也比較不容易均勻,筆頭也比較硬不好畫等,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美術| Ohuhu Honolulu B雙頭酒精性麥克筆,漸

 

 
如果你喜歡畫畫,使用麥克筆來作畫,選擇這款Ohuhu Honolulu B 48色 雙頭酒精性麥克筆套組就對了!!
 
希望我今天分享的畫筆和作品你會喜歡,
 
將來有好的畫筆之類的藝術好用品,我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感謝您的此次閱讀,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kie餅乾 的頭像
    cookie餅乾

    Cookie 餅乾小姐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