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餅乾我自身很喜歡變換髮型,早期喜歡玩COS PLAY,

對於自己的造型總是有很多的想法,所以把自己的頭髮留長也是因為喜歡改變造型的關係,

最近我頭髮留得比較長了,可以加減做一點捲髮的造型,
 
我頭髮留長其實是因為想要做捲髮的造型,所以自己在選一支可以讓自己頭髮燙捲的捲髮器,
 
最後我選上了這一支可以燙直髮也可以燙捲髮的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它是一個日常好用上手的造型美髮器材、早上起來頭髮毛躁需要快速撫平,想有捲髮造型也輕鬆容易!!
 
這個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真的很方便,一支兩種造型做變化!
 
非常值得票價 哈 ,造型離子夾分享,
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給喜歡跟我一樣愛改變造型的美女們需要用到的美髮器材~
 
頭髮造型器開箱!!!!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我拿到了它的盒子,上面印有品牌ISITO Beauti的字體,盒子正面右側印上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盒子的包裝正面是白色的,背景色還有頭髮滑順的髮絲圖案,
 
還有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的外觀樣子印在盒子上,
 
整個盒子拿起來蠻厚實的紙板製成,有點重量,包裝拿起來有點重,感覺直髮夾的材質應該不錯,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上面還有商品資訊介紹的qr code可以掃~
 
側面都是香檳金色的,外盒的設計以白色和香檳金搭配為主,
 
我覺得香檳金色的電器產品看起來都有種高貴的感覺,
 
如果有粉紅色和香檳金色可以選,我會選擇香檳金色,因為比較耐看且比較高貴的感覺,
 
這顏色非常的漂亮具有精緻感!
 
包裝的背面有詳細的介紹和產品規格等,電壓這點我覺得很重要,這台直髮夾也很特別,
 
等等我會另外介紹它電壓的設計部分,在使用前先閱讀好清楚產品的規格和功能,
 
這盒子是一個拉開來的抽屜設計,還蠻不錯的,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感覺非常的細緻且具有女性化的特質,很貼心且精緻的設計,
 
包裝看起來高貴且簡單大方的色系和設計,一眼就能看出產品是什麼,
 
側邊拉口的設計是緞帶的材質,香檳色的緞帶看起來好有質感,很喜歡,
 
等等我們拉開來這抽屜就能見到本尊,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這一支直髮夾的是價值$1290元,屬於中間價格的燙髮器,不會過貴也不會太便宜,
 
因為太便宜的餅乾也不大敢用,怕把我的頭髮給燙壞了,而且這是陶瓷直髮夾,

材質算是不錯的直髮夾,
 
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長度是270mm寬度是33mm,


◆順滑精油陶瓷面板 4段溫控隨心變換
◆4段溫控140-200℃.
◆角蛋白+摩洛哥堅果油陶瓷釉面板
◆浮動面板設計 直捲順滑不夾髮
◆百萬負離子 撫平毛躁
◆3D浮動面板 直捲兩用好順滑
◆360度旋轉電線,任何角度順暢使用
◆110V-240V 國際通用電壓 外出旅行也要美美的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打開包裝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的本尊,半邊是白色的盒子,
 
白色盒子上面寫有ISITO  Beauti的logo和一排日文字,看起來簡單大方有質感,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放置的部分都是白色的設計看起來相當簡潔乾淨,然後離子夾的部分,
 
上面套有一層透明的氣泡墊,以免在運送的過程之中撞壞的電器產品,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紙盒包裝整體是相當堅硬挺拔的,蠻不錯的質感,分常有份量且精緻,
 
白色紙盒的下方其實放置的是黑色的電線部分,他把電線捲起來藏起來,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這樣外觀看起來比較好看,而且電線都用魔鬼氈給整理好綁好了,看起來很乾淨,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只要把白色盒子掀起來就可以,看到電線了,這個離子夾的電線很長,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而且線也很紮實,不是細線是粗線,接著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可以閱讀,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使用3c產品時都請先閱讀清楚再使用,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喔!
 
另外他還有保固書,所以我使用起來感到相當的安全,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打開來盒裝就是一台離子夾和說明書及保固書,接著就要來分享這台很好用的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拿出來可以看見這隻離子夾的外觀很有特殊性,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它的外觀是啞光的,是奶茶色的,顏色看起來很氣質優雅,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上印有灰色的字體ISITO  Beauti的logo和一排日文字和包裝上的字體一樣,
 
尤其頭部部分是圓形的設計,他有雨滴的形狀,非常細緻且精緻的設計,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也是我之前所有用過的燙直離子夾的沒有見過,從來沒有見過的外觀設計,
 
精巧且特殊的設計讓這支離子夾是我目前見過最有特色的離子夾呢~
 
而且這離子夾的正面下方有個電子版,一個黑色的精緻電子顯示版面,質感直髮夾分享~
 
上面還有兩個圓弧形,且很特別的是,
 
這個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翻到後面來,雖然背面沒有英文字體,
 
可是特別的是它有個lock開啟關啟的開關設計,可以上下搬動的設計,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往上搬是關啟,向下搬是打開,他的設計是往上搬,關起來,離子夾就會合在一起,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向下搬是打開,是離子夾可以打開,打開之後就可以開始來使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了,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而且開啟關上的設計的下方有個保固使用說明的QR CODE,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如果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的,可以掃這個CODE找尋答案喔~
 
我拿的這支離子夾的質感,拿起來有份量,而且摸起來質感好好,
 
看起來摸起來一看就知道是一隻蠻貴的離子夾,不過他不會太貴喔!
 
而且非常的好用,這點一定要推下,他的CP值非常的高,非常值得擁有的一隻好用離子夾!
 
它有幾個貼心的設計~
 
如果你在使用這支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急著出門忘記了關機,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它30分鐘會自動斷電! 非常的貼心且人性化,這樣很趕的時候忘了關機,就不需要出門轉頭回房間檢查有沒關機,
 
這樣也很安全,真的是很棒的設計,我很喜歡,很多離子夾都沒有這樣的設計,
 
這設計真的帶給很多人的方便!! 讓我使用起來安心好多喔~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另外離子夾的連接電線的部分可以旋轉,它可以旋轉360度,
 
可以360度的旋轉真的很方便,可以自由操作,防止纏繞打結,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這設計也是非常的聰明且貼心,因為在燙捲髮的時候會使用捲的手勢,
 
這時候電線就不會亂纏繞著,會跟著離子夾的旋轉電線保持著一樣的位置,
 
這點真的很方便且很人性化,我個人覺得這個特色比很多的離子夾來的好用很多,
 
整個完勝了!!
 
好用離子夾開箱~
 
最後就是我提到的電壓的部分,這點一定要介紹分享給喜歡離子夾的人知道這支多好用,
 
它是110-240V世界適用電壓!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帶出國使用都OK~ 多國家也不用害怕,不用怕插入插頭之後電器燒壞的窘境~
 
你想在國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逛街玩耍,
 
真的變得簡單又方便,這點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優點,
 
因為每個國家電壓都不相同,如果有支萬用電壓的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可以燙直髮也可以燙捲髮,這點實在是方便的太多了,
 
根本是愛造型打扮美髮師等特別需要的美髮器材,
 
就這一點,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這支好用的離子夾~ 值得推薦!!!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仔細看一下他的離子夾的版夾部分的陶瓷面板,看起來很亮非常有質感,
 
一看就知道是非常好的陶瓷釉面板,它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和角蛋白精華,
 
面板在使用的時夾頭髮,面板拉扯減少摩擦,減少拉扯,降低靜電,
 
負離子陶瓷直髮夾帶有百萬負離子輕鬆撫平毛燥等,
 
讓使用過的頭髮看起來更加的柔滑亮澤,看起來更順更不毛躁,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我的頭髮屬於微微的自然捲~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而且這個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採用的是急速加熱,
 
搭載PTC加熱器,導熱率高,且穩定控溫,持久塑型的保護,
 
髮絲不容易高溫燙傷或者是受損,使用它造型過後還能維持亮麗的光澤感,
 
且浮動的面板提升滑順度,髮絲造型時候隨著面板移動,調節壓力,減少拉扯,
 
損傷避免髮質受傷害,或者是斷裂,使用起來更順手,在造型的過程中不怕拉扯,
 
用起來相當的順手,不會卡卡的感覺,手拿著夾子夾下去,很順手的滑一下,就能讓造型完成,
 
它還有四檔溫度可以做自由調整,依照頭髮的狀況,隨時調整,
 
建議從最低溫的140度c開始,在慢慢地上升,髮質比較粗硬的可以使用200度c開始使用,
 
高溫可以快速的塑形,輕鬆應付各種髮質,離子夾溫度建議~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140度c適合受傷的髮質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160度c適合細軟的髮質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180度c適合中性的髮質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200度c適合粗硬的髮質
 
陶瓷離子夾開箱! 這四種溫度可以調整,隨時變換,找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溫度來做造型會更容易喔!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使用這離子夾讓我輕鬆搞定我的秀髮,有效防止髮絲分岔,毛躁靜電,打造水潤整齊的秀髮,
 
它可以自由做造型變換,新手直髮夾開箱,不只是拉直頭髮,
 
可以將頭髮夾入向外旋轉,沿著頭髮長度邊旋轉邊緩緩地向下拉,
 
就可變成大波浪捲,離子夾造型分享~
 
我一邊使用燙直髮型,另一邊使用大波浪捲的髮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一個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可以有兩種或者是多種的變化,
 
就依照你如何使用這支好用的離子夾,這離子夾真的非常的好用,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我拉直的時候,先會冒一點煙,接著慢慢的把頭髮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我的頭髮變得好直耶,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而且燙起來一點也不傷髮質,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用,跟我之前使用過比較平價的離子夾用起來,
 
感覺差的非常的多,非常容易就做造型,而且使用完之後不會看起來頭髮變得乾燥像稻草,
 
然我我使用燙捲髮的方式,按照youtube的達人教學如何使用離子夾燙捲髮,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讓我輕鬆就可以燙好單邊的大波浪捲髮,使我的造型更加的多變不同,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一個離子夾輕鬆地打造不同的風格,頭髮一側是直髮,一側是捲髮,給你作參考,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好用嗎?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WONDER旺德電通評價我認為這支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好上手,
 
而且造型顏色我都很喜歡,很可愛優雅的奶茶色,質感也很好,使用上方便有四種溫度,
 
陶瓷面板的質感也非常的好,感覺就是用很好質料製成的離子夾,
 
在燙髮的過程中非常的順手好用,不會用起來卡卡的不順,壓一下拉下來就能讓頭髮造型變得好美,
 
重點是他帶出國用都非常的方便,光這一點就已經超越很多不同品牌的離子夾了!!!
 
不管是燙捲髮或者是燙直髮都非常的簡單,非常好用,是一支很棒的離子夾,
 
喜歡變換造型的人,我很推薦這款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 你用過一 定會很喜歡💓
 
 
 
關於品牌ISITO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關於WONDER旺德電通

 

美髮|WONDER旺德電通ISITO負離子陶瓷直髮夾頭髮造型

 
官網:旺德電通

Facebook粉絲專頁: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Instagram:WONDER旺德電通

Google商家: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kie餅乾 的頭像
    cookie餅乾

    Cookie 餅乾小姐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