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跟餅乾一樣喜歡香氛類的東西,

 

 
只要聞起來香香的都很喜歡,
 
像居家類的香氛擴香或是擴香儀之類的那方面的產品,
 
每次我逛街時看到有香氛類的,
 
例如乾燥花擴香石或擴香儀我都很喜歡,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的品牌 HiOO,喜歡香氛類的水水又有福音囉~
 
這是一個剛成立的香氛新品牌,

趕緊來介紹給你知道吧!

 

 

 

 

 

 

 

 

 

 

 

 

 

 

 

黑色的瓶子正正方方的瓶子外觀,
 
玻璃的材質拿在手中增添了更多的質感,
 
上面印有品牌的LOGO,
 
拿起來約我手掌的大小,
 
方方正正的看起來很穩重的感覺,

 

 

 

 

 

 

 

介紹一下他的前中後味道,

前調:  檸檬、佛手柑、松針、橙花

中調:   茉莉、辛辣、玫瑰、薄荷

後調:   廣霍香、雪松、麝香、琥珀



假如對自己的愛戀是一種氣味,就像把任性加在早春的橙花裡面。這一場嗅覺上的出走,在檸檬、佛手柑、松針的邀請下與自己一路慢舞,一支獨秀。

 

 
 

瓶身設計靈感源自於家的穩固結構與信任的延伸,俐落簡潔、有稜有角,如同不輕易妥協的任性。設計線條透露的中性風格,代表著破格的「無須定義」。




成分:75% Alcohol、Water、Essence


使用方式:空氣中噴灑二至三次,讓香氛擴散。

成份:Deodorant、Essence、Solvent等等

使用時間:約8-12週
 
 
HiOO春彩橙花香氛噴霧是一種能夠幫助改善居室環境的噴霧好物,
 
 
它獨特的橙花香味使得我的更愛它的香氣。
 
它的香味來自於橙花、檸檬、佛手柑和松針等原料。
 
這款噴霧能夠讓居室變得更加清新宜人。

 

這款噴霧的味道十分獨特, 會讓人聯想到春天中新鮮的微風和陽光。
 
其中夾雜著一點點的花香,香氣宜人!
 
來自檸檬和佛手柑的清新香氛慢慢的發散出來,
 
在我的鼻子中流轉,給予我們一種能夠豁然開朗的感覺。
 
接著,橙花香味開始在空氣中散播,讓人完全沉浸在花香中。
 
橙花香味有一種獨特的甜味,讓人感受到居室中的溫暖與甜蜜。
 
這款噴霧中還添加了松針的味道,讓橙花香味不會顯得太過濃郁,平衡的味道。
 
如果您喜愛橙花香味,那麼這款HiOO春彩橙花香氛噴霧將會讓我驚喜不已。
 
它的香味不僅令人心情愉悅,讓我的居室重獲清新
 
這款HiOO春彩橙花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輕鬆一按即可讓芬芳香味散播在空氣中。

 

總而言之,HiOO春彩橙花香氛噴霧是一款非常好的居家清新新產品,
 
它的清新花香能夠讓人趕到了愉悅,同時有效地去除室內怪味道,
 
它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產品,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一種香氛噴霧,更是一種美好且舒適的生活風格。
 
HiOO春彩橙花香氛噴霧,以精緻複合調配而成的香味,
 
讓室內環境慢慢充滿著清新怡人的氛圍。
 
該產品的香味注重味道的細節設計,
 
充滿了濃郁的新鮮檸檬、柑橘的清新和松針、橙花的自然芬芳香氣。
 
不是那種花香而是有點柑橘的香味! 我很喜歡柑橘的味道!
 
在這些前調中,橙花的氣息是最為突出,給人聞起來非常舒適愜意的感覺,
 
顯現出一種清新怡人的氛圍。

 

 

 
接著是這款香氛產品中的中調,它充滿著多種芳香元素,包括茉莉、辛辣、玫瑰和薄荷。
 
這些香味的結合讓整體的味道更加複雜而不單調。
 
擴香後逐漸混和成一種馥郁的調和味,柔和而不刺激,使人感到舒適自在。
 
最後是這款產品的後調,它是由廣霍香、雪松、麝香和琥珀組成的。
 
在中上層的香味之後,這四個成分的味道貫穿整個香氛,
 
形成了最終的整體基調,更加溫暖像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使人感到放鬆自在且給人以心靈上的慰藉。
 
是甜甜的味道!它還帶有點元氣少女的味道~

 

 
總之,HiOO春彩橙花香氛噴霧的味道是由前、中、後調多種元素組合而成的,
 
呈現出複雜和完美的結合,讓我在感官上和心理上都得到了輕鬆和快樂的感覺
 
不論是在家中、辦公室或是洗手間其他場所使用,
 
這款產品都能夠帶來令人愉悅的氛圍,令人感到愉悅自在。
 
HiOO春彩橙花可以說是提升生活品質和儀式感居家必備好物!
 
我使用這款HiOO春彩橙花感到非常滿意,
 
就是愛這款的香味,有機會水水可以嘗試一下喔~
 
看是不是我說的那樣是一種戀愛的香味!!
 
以上分享到這裡,下次見~!

 

 

 

 

 
關於品牌
 
 
HiOO — 這才是他期待每個人回到家中對自己的問好,想像你打開家門,打了聲招呼,語調輕鬆而愉悅,跟在Hi身後,舒適的圈圈內,用味道安上自己的名字,甚至不用張開眼睛,就能因自適的芬芳而感到安心。這一刻,人們會因屬於自己的香味,把靈魂化做液態,變成自己喜歡的任何形狀,安放在名為家的容器裡。
 
 
 

 

下單贈限量小香五入套組,送完為止;任選兩入商品,贈品牌提袋乙入(不挑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