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餅乾分享是兩樣不同的護膚品,

一個是臉部保養,另一個是臉部和身體可以同時保養得好物,

我個人覺得它的外觀看起來很奢侈很華麗,

睡覺前一定要記得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保養要從細節開始,

除了臉部的保養,

身體的皮膚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這兩件好物是餅乾這個月特別愛用的護膚好物,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各位分享他們了,

尤其其中一項  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我超級喜歡,

等不及跟各位做分享,

 

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露

這罐我一定要仔細介紹一下,

因為餅乾真的很喜歡這一罐潔顏露,

不管外觀或是實用度都很不錯,

給你參考參考~

 

 

 

 

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露

盒子的外觀還有汎妍金箔潔顏露的圖案,

 

粉紅色的很有少女的粉粉可愛風格,

外觀非常的漂亮華麗,

我真的很底歡它的外觀,

白色的很像公主風格的潔顏露,

 

 

 

 

 

 

白色為底輔色為玫瑰金色,

形狀如同少女卡通人物才會使用的超美超可愛外觀,有點像是美少女戰士一樣的感覺,

雞蛋一樣的形狀,蓋子上面還是一個愛心的形狀,

外觀真的很迷人很吸人眼球!

 

 

 

 

 

接著我要使用它在我手背上做敏感測試,等如果沒問題再使用臉頰的肌膚,

 

 

擠出來顏色質地是透明無色的,香氣非常的芬芳,

有種淡淡的花香加一點香水的氣味,

質地是凝膠狀的加點水在上面搓一搓變成白色的起點小泡沫,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露,

這是一罐洗卸兩用的潔顏露,

 

 

 

可以睜開著眼睛洗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不會像有些洗面乳碰到眼睛會不舒服 ,馬上就要洗掉,

這罐用起來很好用,

它的容量是120ML可以使用2-3個月,

洗淨後感覺肌膚洗得很乾淨,還參雜著淡淡的花香,裡面有添加金箔,

這個花香我想會很多女孩子會喜歡這款香味,適合年齡層比較適合輕熟女類的女孩使用,

當然各種年齡層都可以使用,我只是說明這罐比較適合女性使用的潔顏露,

外觀很美很適合拿來送禮用,實用度又高,

可以拿來洗臉了,

先用溫水浸濕臉部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潔顏露於掌心,

加入少許的溫水邊搓邊將空氣打入,產生濃密細緻的泡沫,

將泡沫塗抹於臉部,溫柔地用泡沫按摩全臉並且加強清潔容易出油的部位,

例如額頭或是鼻翼等部位,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真的會產生很綿密細緻的泡沫耶~

而且泡沫很好沖洗,一沖就乾淨了,

搓起來滑滑的會產生很多綿密的細緻泡沫,

飄來淡淡的花香,這款潔顏露是有香味的,喜歡花香的水水可以考慮,

洗完之後臉頰還摸起來QQ的,像有喝過水一般,一點也不乾燥粗糙,

 

 

 

清潔度和CP值都非常的高,

因為它可以當作卸妝油來使用一樣,可以洗臉也可以卸妝,

一個動作就有兩種功能,真的很方便,

而且洗起來不會澀澀的,也不會不好沖洗乾淨,

等我洗淨臉時,臉頰殘留的迷人的花香,很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一整天,尤其炎熱的夏天更需要這樣的潔顏露使用,

洗起來好清爽又不油膩也不會過乾,

外型又很搶眼,真的是用過一次就愛上,擺在桌上也很美,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

如果有情人節或是交換禮物,這罐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露可能會很多女生會喜歡,

送禮的可以考慮一下!

 

 

 

接著就是後續保養的部分,再來我要介紹

寶膚婗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

 

 

 

 

 

 

這罐容量也很大一罐,外觀是透明黃色的罐子,可以肉眼看到裡面的乳液,

一罐容量約500ML可以用好一陣子,

而且也是臉部肌膚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乳液,

相當的方便,

這樣我一來節省我很多的時間,

不用分開擦臉頰跟身體乳液,

睡覺前使用它真的超方便又快速的,

重點是它也很好用,

我先在我的手上做敏感測試,沒問題在使用在臉頰上,

將適量的乳液到在掌心中,輕輕按摩直到肌膚吸收即可,

最好早晚各一次護敷步驟中使用,這樣會更有感,

黑色的按壓頭擠出來,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的質地也是凝膠狀為主,原本以為會是比較像大部分乳液一樣的質地,

沒想到讓我驚訝一下!

 

 

 

 

 

乳液質地是凝膠狀的,擠出來是白色的推開之後變成透明無色的,

它含有維他命E及玻尿酸和玫瑰精油等等,

香味是帶點草本的香氣,它是草本的味道的乳液,

 

 

 

 

 

 

 

是很混合的草本氣味,香味蠻濃郁的,喜歡有草本香氣乳液的水水可以參考,

它的香味前味帶的是草本的氣味,後味是帶點甜甜的味道,

還蠻特別的,質地容易推開用量也省,

容量大概用半年都沒問題,吸收度中等,吸收度算不錯的,

推開之後等一段時間就可以吸收乾淨了,

 

 

此時肌膚摸起來像喝過水一般,也不會過於油膩黏膩不舒服,

塗抹起來有點涼涼的涼感,

觸感摸起很滑順,估溜估溜得一點也不會乾燥,但又不會過於油膩感,

屬於清爽型的乳液,我覺得用起來蠻清爽的,

而且使用還有的感,真的很舒服~

只要擦過這乳液肌膚都有涼感,微微的涼感,還蠻特殊的!

第一次使用過有涼感的乳液,塗抹在肌膚上的觸感會很特別喔~

 

 

 

 

 

我也把它塗抹在我的大腿肌膚上,身體皮膚也可以使用這款乳液,真的很方便!

你也可以嘗試看看,使用看看這罐有草本香的寶膚婗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

使用後增加我皮膚的水感度,讓皮膚的觸感更加柔軟與滑嫩~

感覺夏天也很適合使用這個乳液,是男女和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乳液,

一年四季也都可使用它,它比較給我感覺是中性的精華乳液,

男生用也很OK,因為它的香氣是有涼感的的草本香味,

我先洗好臉後拿它來擦臉,接著睡覺前再拿來擦乳液,做睡前的保養,

所以我才說睡前也要美美的阿,好好的保養肌膚,

女人隨著年齡漸大,肌膚就很容易看的出來,

女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再塗抹臉頰使用寶膚婗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之餘,脖子的部分也要擦乳液,

看一個女人年齡可以從脖子就看的出來,

所以餅乾提醒你一下脖子的部位也要塗抹它,

它的用量真的很省,一點點就能塗抹一大片面積,真的還不錯,

味道不會太刺鼻也不會聞久了就很膩的香氣,

有右前後味的乳液,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你有敷面膜,可以再敷完面膜後塗抹這罐寶膚婗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

這樣才是完整的睡前保養順序!

 

 

其實這兩罐我都很喜歡,兩個都很好用各有各的特色跟使用部位,

第一罐包裝外型相當吸引人,兩罐的實用度都很高,

非常值得推薦的保養好物!

重點是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年齡漸漸變大了,有沒有好好保養肌膚都會看的出來,

用好的潔顏露卸妝洗臉和用好的乳液擦臉及身體,

平常忙碌的你也該對己好一點,

這兩罐我用過了,用的非常的滿意,我給他們很高的分數!

送禮的選擇也是可以的,

一定要保持美美的喔!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有機會下次再跟你分享好用的保養好物,

我很推薦這兩罐  汎佳奇沛 汎妍金箔潔顏露  +寶膚婗  緊緻修護精華乳液,

以上給你參考! 下次見 ,晚安~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arrow
arrow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