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這次要介紹一個平台網站給大家知道,

BoHo好挑購物這個平台是專門購物的平台,

為什麼要介紹BoHo好挑購物呢?

因為BoHo好挑購物賣的東西通常比其他平台來的便宜,

餅乾已經先做功課,有跟別的網站上比較產品的價錢,

真的有差異性,真的有比較便宜,

BoHo好挑購物這個網站販售的產品都是精挑細選的,

我來註冊一個,這樣我也可以在這BoHo好挑購物上購物了,

我從頭開始來示範一下吧!

首先來到這個BoHo好挑購物平台網站的主頁,

這是最新的活動,

只要新註冊的會員都享有50元的點數,意思說你只要註冊就送你50元的點數給你使用!

 
我註冊好了所以我有50元的點數可以使用了~ 超開心!!
 
 
 
我先前介紹的Cinsyuan沁宣抗敏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也可以在這裡買,
 

BoHo好挑購物購物流程如下圖

 

有沒有非常的方便阿~

就非常的簡單,等等餅乾我會帶一次教你們如何購物,使用這個平台,最後我會分享這平台的優點等等!

 

 

登入這平台來註冊一個會員帳號,它有三個登入的方式,

如下圖 LINE 和 FB 以及GOOLGE

 

我使用goolge比較方便

 

 

 

 

註冊好帳號會員就會有上面這張會員登入的圖片,

上面有個人資料填寫,

或者是你購買物品的訂單,

和現金積點,

現在只要註冊就會有50點的積點可以使用,

以上就是簡單的註冊方法,接著介紹一下這個網站的內容有什麼!!

 

關於這個平台BoHo好挑購物的介紹

 

 

 

這個平台所販售的東西都是精挑細選出來,

而且價格比市售的或其他購物平台的產品來的便宜多,

種類繁多從吃的到用的都有,

 

BoHo好挑購物52222.JPG

有健康美食

 

BoHo好挑購物551666D.JPG

美食生活

 

居家生活

 

 

和我最愛的美妝保養

 

 

因為是新的網站產品種類還在逐漸增加當中,

但它還是應有盡有,

你想的到的品項都會在上面,

重點是價錢都比外面販售的來的便宜,

我有比較過了,

給你參考一下我為什麼這樣說~

下面產品是BoHo好挑購物裡的產品

碧茵  毛躁乾澀受損薰衣草髮精500ML 

它得售價是680元,

 
 

其他平台的同樣的東西販售的價錢是799元,

 
這個價差快100元,
 
所以我才說BoHo好挑購物販售的東西比較便宜些
 

等等還有一個範例再給你參考,

 

接下來是下一個比較的範例,

這是BoHo好挑購物販售的巴黎香氛植萃慕斯-蔚藍夢境 涼感沐浴慕斯500ML

售價是935元整

等等給你看其他平台販售同樣商品的價錢,

 

這是我在其他平台找到的同款販售的價錢,

你看一下就有差異性,

所以我才說BoHo好挑購物賣得比較便宜些

 

賺錢也可以從省小錢開始,

BoHo好挑購物是個很不錯的購物平台

頁面非常的簡單乾淨,操作起來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

 

像我今天想從這購物平台購買一樣商品,

我教各位怎麼操作,

我從平台裡面挑選了我想要購買的東西,

 

最近頭髮受損很嚴重,想買個護髮的來使用,

照顧我的秀髮,特別挑選這個價錢不會太高的護髮膜,點選加入購物車

此時我的購物車就會出現我想購買的商品,

把商品加入購物車

就可以點選最下方的按鈕前往結帳

另外上面有寫優惠折扣會員如果再加上購買2203元就可以免運費,

看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再購買的2000多這樣就可以免運費了!

接下來我的畫面會變成下面這樣

下面滑鼠滑下去還會有結帳跟送達的方式

等等我會再一一介紹給大家看得更清楚

接著是說明一下我上面介紹的50點可用點數
 

 

這是現金積點的部分,

每個剛加入會員的人都有50點的現金積點,

1、點數效期一年。

2、當筆消費單筆訂單金額滿100元,即每1點可折抵$1,折抵最高100點。

接著就是結帳的頁面了,

它有選擇運送方式以及付款的方式,

運送方式有5種以外其他都可以,還有海外店配也有~

可以寄到海外的選項真的很方便耶!

 

這是運送的方式

總共有下面這幾種

我選擇7-11取貨

中華郵政會比較便宜一點

看您的選擇再做決定

接著我挑選的7-11取貨來取我的商品,選擇你要取件的超商門市,

運送時間蠻快的約2-3天就可以送達 (2-3天是針對國內消費者)

接著填寫購買人的資料,

信箱也要填寫清楚,收件人同購買人打勾,

除非你想要購買送給他人就不用打勾,

以下我填寫好了

看到收件方式就會是這樣的畫面

 
接著選擇付款的方式
 
總共付款的方式有兩種
 
有分成信用卡和轉帳匯款的方式
 

 

我選擇轉帳匯款
 
確認沒問題後按下去右下角的地方
 
就會出現訂單已經成立
 
 
 
 
匯款資料的填寫方式如下
 
 

 

上圖黃色的地方點選下去
 
就會出現買家匯款資訊
 
這時候就可以填寫匯款資訊
 
 
 

填寫好買家匯款資訊並且去銀行匯款之後

按下通知已付款
 
就可以完成訂購商品了!!
 

就是這麼的簡單

第二種就是使用信用卡

回到剛剛的畫面上

點選信用卡

接著按下一步(在右下角上)

如果你想要選取信用卡付款
 
點選信用卡就會轉跳到這個畫面
 

 

只要簡單的輸入你的信用卡資訊
 
再按下確認付款
 
就可以完成簡單的購物了!!就完成BoHo好挑購物的購物手續了!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明瞭
 
不需要太複雜的手續
 
就可以購買到BoHo好挑購物的商品了
 
接著就等著你購買的物品送到你手中
 
是不是非常的快速方便
 
購買一些比較有品質的商品就可以從個網站上購買
 

 

 

BoHo好挑購物上的商品都是有經過挑選過的!
 
不是什麼隨便商品放上去的購物網站
 
不好的東西讓你買這樣怎麼可以!!!~
 

餅乾覺得這個平台BoHo好挑購物的優點就是真的商品有比較便宜

 
然後商品不是隨便都可以劣質產品
 
都是有保障的好用產品
 
而且購物流程非常的簡單易懂
 
沒有繁複的手續
 
感覺商品可以很快就能送到底手中
 
另外還有點數可以使用
 
如果你購買1000元你就有10點可以折抵
 
聽起來蠻吸引人的!!!
 
重點是它的商品真的都是不錯精挑細選過的好產品

BoHo好挑購物 2971169.jpg

購物網站販售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不是那種劣質的不好用的商品 
 
這點很重要 
 
網購最怕買到不好用的NG商品
 
在這購物網站絕對不會有這問題~
 
我逛了一下網站
 
 
裡面有些我有用過的我真覺得很不錯
 
不會是那種不好用的商品也放上來購物網站賣
 
而且我也有比較一下跟其他購物平台上面賣的價錢
 
真的有比較便宜些
 
而且這是國際購物網站
 
可以把商品送到其他國家 
 
也就是你在其他國家也可以使用BoHo好挑購物來購買網站上的商品
 
而且購物的結帳過程讓人也覺得放心
 
我等不及可以收到我購買的商品了
 
商品約2-3天就可以收到了
 
真的很期待可以趕快收到商品
 
 
 

使用下來我覺得 BoHo好挑購物 

商品種類豐富:BoHo好挑購物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商品,從健康養生美食,家居時尚造型擺飾,到美妝產品,在這裡都可以輕鬆找到

對於我這種懶得出門購物的人來說,網站上商品種類越多,越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購物流程簡單:網站的購物流程很簡單,只需要點擊幾下,就可以完成商品的選購、結帳和支付。

此外,網站上的介面設計也比較直觀,容易上手,不會讓人感到困惑或不知所措。

 

運送速度快:訂單提交後不久就收到了網站發來的確認訊息,過兩天就收到了。

整個運送過程十分順暢,比我預期的還要快。

 

售後服務周到:如果收到商品的有問題時,可以聯繫他們的客服迅速得到回覆,提供解決方案。讓人非常放心

 

總體而言,我對BoHo好挑購物的使用體驗非常滿意。該網站的商品種類豐富,購物流程簡單,運送速度快,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周到。

因此,我會繼續在BoHo好挑購物上購物,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和家人。

 
 
以上是我簡單的分享BoHo好挑購物這個購物網站
 
希望你會喜歡資訊對你有用處
 
有機會也使用看看BoHo好挑購物這個購物網站平台來買你喜歡的東西吧~
 
 

LINE ID搜尋@196rxltm  不漏接第一手消息
 
今天分享到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