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最近用到一套非常好用的護敷好物,四個一組的套組,
 
這個品牌Zuiver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 仙女永恆精華  / 青春緊緻亮眼霜 / 海洋膠原鎖水凍膜,
 
我用完了都說讚,真的是非常的不錯,香氣十足,而且非常適合秋天使用,
 
我們一一看下去吧!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4.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4.jpg

今天要用到的這是這些 這四樣,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

 

海洋膠原鎖水凍膜

使用的方式是如下圖,使用的順序入下,

卸妝 > 化妝水 > 精華液 > 眼霜 > 凍膜 > 乳霜,



我按照使用的順序來用給大家看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5.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外包裝是白色的上面有英文,
 
打開白色的外包裝之後可以看見它是一個漂亮的深藍色,像星空一 樣的顏色,
 
深藍色透明的罐子,裡面有空氣氣泡,仔細看的話,要打開來使用囉~
 
銀色的蓋子,把它旋轉打開,再把裡面有個開口的扣子拉開來,就可以使用了,
 
含大分子玻尿酸及維生素B5 玻尿酸精華液
 
於清潔或化妝水後,取適量精粹液均勻塗抹於臉部,以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
 
Zuiver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
 
我最先用的就是這個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
 
他的罐子顏色很漂亮,蓋子是旋轉打開的,
 
打開之後有個扣子扣住把扣子打開來,
 
到一點在手背上,因為我要先做敏感測試,
 
它的質地是凝膠一樣的狀態,香味非常的香,
 
聞種淡淡的夜來香香味,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9.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30.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31.jpg

我很喜歡這款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的香味,
 
文起來非常的女性化,讓人覺得很喜歡,
 
不油膩、持久的底層,打造光滑。
 
這罐就很像化妝搭配凝膠一樣的質感,擠一點在肌膚上,水水狀的質地,在肌膚上按摩肌膚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他有夜來香的香氣,淡淡的清香,味道很迷人,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和它的質地,吸收度也不錯,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3.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4.jpg

推開一下就可以吸收乾淨了,而且用量相當的省,一點點就能推開機敷一整片面積,
 
重點是好像塗抹過乳液一般,但是卻又不會過黏膩,反而是屬於清爽型的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個人還蠻喜歡這罐的,容量也很大一罐約120ML,拿起來很有質感,
 
女生大概用三個月左右沒問題的容量,我會省省的用,因為我太喜歡它的氣味了,
 
淡淡的花香迷人的味道,省著點用也好,
 
接下來就是使用下個步驟的仙女永恆精華,他是類似滴管的設計的精華液,
 
 
 
通過幾周保養程序,有效提升肌膚缺水與保養。

提供全面覆蓋,適合所有膚質。
 
於臉部洗淨後使用,使用時取酌量化妝水,塗抹於臉部輕拍至吸收止。
 
此化妝水質地估溜,而且用量非常的省,
 
只要滴一點就能在肌膚上推開一大片面積,
 
質地非常的滑,均勻的推開慢慢按摩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
 
有淡淡的清花香氣,邊推勻邊讓肌膚吸收,
 
此時等待肌膚吸收過後,肌膚摸起來像使用過化妝水一般,
 
肌膚觸感摸起來有水水感,但又不會太黏膩油膩或是不舒服等等狀況,
 
我還蠻喜歡的,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
 
吸收度算適中,不會吸收太快,也不會吸收過慢,剛剛好的吸收度,
 
此時我的臉如擦過乳液一樣,屬於清爽型的,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0.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1.jpg

感覺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也沒有年齡之分,
 
像我肌膚比較敏銳一點的,用起來剛剛好,不會出現什麼奇怪的狀況,
 
依照我的肌膚是這樣,每個人肌膚不同狀況也會有所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好物才是王道,
 
這罐 仙女永恆精華蠻適合我的 ,用量真的很省,省省的用也不錯!
 
可以邊拍打邊讓肌膚吸收 ,此時肌膚真的 水水的 ,又不會過於黏膩 ,真的很不錯~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1.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2.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3.jpg

很適合這個秋天的季節使用 ,
 
喜歡他的清淡香味,以及持久度也不差,是很棒的精華液~ 值得你嘗試使用看看!
 
 
 
接下來,分享青春緊緻亮眼霜

等臉部都塗抹過之後,臉部肌膚的部分有個地方很需要受到照顧,
 
那就是眼睛周圍的肌膚,

青春緊緻亮眼霜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5.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8.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9.jpg

使用挖棒取均量塗抹眼部周圍,用無名指腹,從眼頭到太陽穴輕柔塗抹,輕點按壓至吸收即可,
 
他的容量約30g,大小適中,塗抹在眼睛周圍部位的眼霜,
 
一樣是白色的包裝,打開來看他長的怎麼樣,一樣是深藍色的玻璃罐子,銀色的蓋子,
 
蓋子旋轉打開之後就可以塗抹使用眼霜了,旋轉打開之後會有個蓋子,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2.jpg

把蓋子給打開就可以使用眼霜了,我也使用同品牌的金屬按摩美容棒,
 
沾一點眼霜,使用美容棒在眼周部分做按摩,
 
等等來示範看看如何使用眼霜的部分,
 
眼霜的香氣也超級好聞 ,迷人的夜來香 ,我真的很愛這系列的護膚品的香氣 ,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26.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8.jpg

都有淡淡的茉莉花還是夜來香的味道 ,用金屬棒按摩會讓眼霜更好吸收 ,
 
而且還熱熱的很舒服 ,推拿按摩金屬棒這樣按摩眼部周圍肌膚比較舒服 ,
 
可以邊按摩邊將眼睛周圍肌膚往上拉 ,按摩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
 
這個搭配金屬的按摩棒真的是絕配 ,超級好用 ,又香香的的真的很不錯!
 
我超喜歡這個組合的~是十足完美的搭配組合!
 
 
 
 
 
 
 
 
 
用完眼霜接著使凍膜,
 
這是這四瓶之中最後使用的一個罐,
 
按照步驟慢慢來使用,凍膜的容量比較大一點,約50g,省著點用的容量也剛剛好,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6.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07.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2.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6.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8.jpg

一樣是白色的包裝,拆開來


使用方法:日常保養:於臉部洗淨後,薄擦於臉部肌膚。

於臉部洗淨後,厚敷臉部肌膚10至15分後洗淨。
 
他有厚敷和薄擦這兩種,看你選擇哪種,我今天選擇薄塗的方式,因為這樣用量比較省,
 
也比較適合我的肌膚,我的肌膚偏油性一點,所以使用的話輕輕地塗抹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薄塗之後可以邊按摩肌膚直到肌膚吸收乾淨為止,
 
夏天的話比較適合薄塗,冬天的話比較適合厚敷,
 
看每個人的肌膚不同做出不同選擇,我選擇薄塗在肌膚上,邊按摩邊讓肌膚吸收,
 
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有點像是果凍一樣的質地,像是凝膠一樣的質地,
 
我只挖一點而已使用輕薄的方式塗抹在我的手上先做測試,
 
接著在塗抹在臉部的肌膚上,因為手上肌膚沒問題,所以塗抹在臉部肌膚,
 
淡淡的夜來香,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香氣很迷人,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6.jpg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27.jpg

塗抹在臉上之後我的肌膚變的水水的,就好像塗抹過乳液一般,
 
可是又比乳液來的更清爽,不黏膩不悶熱等等優點,整套用下來我覺得超棒,
 
從我臉頰到眼睛周圍的肌膚都有照顧到,而且水水的又不悶熱,水水卻很清爽,
 
還有淡淡的夜來香的氣味,整套用下來真的很不錯,
 
值得推薦的一系列護膚保養品牌ZuiverZuiver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 仙女永恆精華  / 青春緊緻亮眼霜 / 海洋膠原鎖水凍膜,
 
感謝給我那麼好的體驗,真的味道超級無敵迷人的香氣,我肌膚偏敏銳,
 
用起來卻蠻適合我的,讓我大為感動,
 
尤其眼睛按摩那裡真的我很喜歡,用金屬的棒子按摩真眼睛周圍熱熱的真的很舒服~
 
我很推薦這系列,餅乾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如果你沒用過有機會嘗試看看,

隱形水膜淨白修復水 ,17.jpg

看是不是我說的那樣香氣如此的迷人,好聞,
 
而且使用後都水水的也不會黏膩,非常適合這個秋季使用!
 
今天分享到這邊,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做分享~
 
謝謝你的閱讀~!!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