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6.jpg

洗澡洗頭髮一定要舒舒服服的才對,我要來介紹日本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

讓洗澡變成一個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洗澡除了舒服還是要舒服,

不舒服怎麼叫做淋浴沐浴,就像泡溫泉一樣可以很舒服,

好久沒有介紹淋浴組了,這是充滿日式風格的淋浴組合,一起來看看吧!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6.jpg

 


平衡潔淨洗髮精 400ml 【一般.油性髮質適用】

🛀高親膚性|日本氨基酸x甜菜鹼為主軸的溫和潔淨配方

🛀療癒香氛|來自大地的芬芳菁華 / 檸檬、薄荷、廣藿香、雪松精油

🛀踢掉異味|添加日本愛宕青杮萃取,惱人氣味退散

🛀舒爽不油|多重滋潤精華萃薈,清爽不澀透氣蓬鬆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1.jpg

一罐容量約400ml,這容量算是蠻夠用的了~

塑膠罐裝,白色的包裝會有綠色做搭配,簡單又時髦,

用肉眼看可以看到洗髮精顏色透明的液態狀,

蓋子為擠壓口的設計,旋轉彈開就可以按壓了!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5.jpg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11.jpg


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洗髮了,

添加日本愛宕青杮萃取,泡沫豐富柔細,在家幫頭皮做SPA。

用途:清潔頭髮及頭皮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3.jpg
使用方式:取適量清潔頭髮頭皮並以指腹按摩頭皮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人體外部清潔用,請勿接觸眼睛,若有不適請以清水沖洗。

最近頭髮頭皮都有油臭味看起來也不是很美觀!




質地有點濃稠度和水狀比例剛剛好,比較像是凝膠狀,偏水點的凝膠狀態~

只要沾一點點水就可以洗了,

用肉眼看是透明無色的,帶點乳白色,

他的香氣比較中性,以草本的香味為主,有 檸檬、薄荷、廣藿香、雪松精油的香氣,

就只是淡淡的本草香味,像草本類的植物香氣! 有濃濃的薄荷香氣~ 洗起來超舒服!

不是那種香水
洗髮精 ,他屬於比較中性的洗髮精,男女皆可使用的 洗髮精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譬如你比較愛中性一點的香氣或是草本香氣,

這罐平衡潔淨洗髮精以用看看,

我覺得更適合家庭或是親子使用,一罐家中有男有女都可以使用的
洗髮精

其實這樣也算蠻方便的,這罐各種髮質的人應該都適合使用它,






它的香氣也很適合冬天和夏天使用,使用後可以在塗抹個護髮油,如果需要的話!


另外,他非常容易起泡,






只要一點清水就可以搓出大量的泡沫,泡沫量很大很綿密,

真的非常容易產生很大量綿密的細泡沫,泡沫很綿密摸起來很細緻,

只要沾幾滴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沫,








通常我洗髮頭髮洗2-3次,可是這罐洗髮精我只要洗個2次就行了,

用清水沖洗一次就沖洗乾淨了,非常容易好沖洗乾淨,不需要狂沖洗才洗得乾淨,

剛開始沖洗有點滑滑的,需要在沖洗久一點之後讓滑膩感消失才是真正的沖洗乾淨了!

頭髮髮質洗後,不太會摸起來粗糙,可是頭髮觸感摸起來還算不錯~

沖洗後吹乾頭髮,頭皮不大容易再抓來抓去的,

也把之前的油膩的油臭味頭皮味都帶走了,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如下圖






建議用清水多沖洗幾遍才比較好!!

等頭髮用吹風機吹乾過後如下圖






頭髮散發出淡淡的本草香味,有草本的香味淡淡的松木香氣,

非常適合睡覺前的香氣,

最近我比較愛本草香氣,讓人心情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非常清爽的一罐洗髮精,適合各種年齡層及性別的人,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家庭也適合使用,

40498.jpg

不過這罐包裝會吸引年輕人想要嘗試看~





連續兩天都用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

我沒特別使用潤髮,頭髮髮質還可以,也不會太油膩,

可能最近剛好是轉秋天的時間,季節變化時間也適合用他,

頭髮觸感摸起來是中性的,有點估溜感~~(我個人的髮質)


以往使用洗髮精都要洗兩到三次,才會覺得頭皮比較沒那麼油,

這罐我用大約擠壓一個半的量,頭皮洗起來就比較不會油油感,跟臭油味等,

隔天早上頭髮還是看起來還不錯,甩一下頭髮,頭髮還是算蠻飄的視覺感~

後來我也沒有特地用潤髮,到隔天起床時候,頭髮還是跟剛洗的時候相差不遠,

之前是幾乎天天要洗頭,省的我不少時間,

決定最近改用這個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來用了!

我已連續幾天用了,因為我的髮質現在這季節用他剛剛好,

不過每個人的髮質和頭皮情形不同,最後情形也會有所不同,以上僅提供作參考用!

我個人是很喜歡,尤其是他的包裝真的超級有質感,

 完全不像是我想像的的那種中性草本 洗髮精 !

會讓人越用越喜歡✨洗起來很舒服的
 洗髮精推薦!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2.jpg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14.jpg


用量也省省的,也不會太香! 有大自然風格的本草香氣,很值得你嘗試新鮮的香氣,轉變看看最近煩躁的心情~










勻嫩舒活潔膚露 400ml 【一般膚質適用】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9.jpg


🛀高親膚性|日本氨基酸x甜菜鹼為主軸的溫和潔淨配方

🛀療癒香氛|來自大地的芬芳菁華 / 天竺葵、廣藿香、雪松精油

🛀退散異味|添加日本愛宕青杮萃取,惱人氣味退散

🛀柔嫩放鬆|多重滋潤精華萃薈,勻嫩肌膚清爽舒適

這罐包裝塑料擠壓口設計,上面有開關設計,可以開關,非常方便

包裝簡單大方,看起來很有簡約的質感!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蠻大一罐的400ml大小容量 ,官網說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喔!

他拿起來比我的手還要更大,重量不輕,呈現下寬上細的設計,
 
白色的罐子配上日文字和帶點藍靛色系的顏色,擠壓口的設計開關,
 
看起來簡潔又時髦,非常有日系的感覺,很不錯!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7.jpg
 
我使用的是芬芳菁華 / 天竺葵、廣藿香、雪松精油的香味,

這種味道我很少聞過,幾乎沒有用過此種沐浴露的香味,
 
這香味讓我印象深刻,有點松木的香氣,本草的氣味加點松木香,
 
有點像是在松木的浴缸裡面泡澡的感覺的那種香味,
 
這味道很特殊,聞起來像在身在森林裡一般,
 
有點像草本與木頭香的綜合體的味道,

 

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體驗洗澡美好的幸福感~❤04.jpg




 
開瓶時味道很清淡有味道,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他的香氣~
 
偏像中性一點的味道,就像香水的味道有點男性香水味,
 
有松木香味但帶點男性的香氣,很難形容這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這味道,很強烈大自然的感覺,有種身處於森林之中淋浴的感覺!



洗澡時 聞多也不膩的那種香氛,味道好舒服而且好持久,
 
好像是那種妳出門約會前可以先洗個澡之後,
 
就不需要噴香水的那種沐浴露,
 
這種味道就剛剛好,淡淡的松木的木頭香氣,聞多了也不會膩的香味,真叫人喜歡!
 
洗起來還相當舒服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擠出來後沐浴露呈現透明的無色的,人家說好的沐浴露洗起來是透明無色的吧~

起泡後變成透明無色,產生大量的泡沫,

非常好起泡的,突然會有很強烈的森林木頭香氣,而且很好沖洗,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洗好後的肌膚呈現水水的估溜估溜的觸感,用過一次就愛上了沐浴露,而且他的香味算持久,洗完澡一兩個小時,身上還有殘留著森林木頭的香味的沐浴露的味道!
 

40497.jpg

這香氣真的很有松物的草本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有森林感的使用,男的女都適合使用喔!

而且最有趣的是我使用過這瓶沐浴露之後,雙腳肌膚觸感變得有點滑溜,肌膚完全不需要再塗抹乳液,也不會感到粗粗的觸感,讓我感倒很驚艷!

而且非常好沖洗乾淨,只要一點清水就能把泡沫給帶走了,

洗完香香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今夜就可以帶著好的肌膚觸感和舒適的香味一起入眠~

好奢侈的一款沐浴露 哈

而且只要一打開之後,整間浴室都是淡淡的森林裡的香味。

我喜歡這款沐浴露的香氣,勻嫩舒活潔膚露! 就是愛這種很舒服又有森林感的香氣, 真的很棒!
 

能用黑川先生 幸福洗沐|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來淋浴果然很幸福~

就是喜歡它門的那種在森林裡的香氣

舒服感真的好加分! 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如果你還沒使用過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洗澡很舒服的感受!!  我用過一次就愛上了洗澡的感覺

今天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你的閱讀

下次見~

 
 

關於品牌 黑川先生

黑川浩沅,『黑川先生(Kurokawa Sensei)』的創立者是日本黑川家族的一員,台灣長大的六年級生,傳承來自日本本社 フィル企画有限会社 向客人傳遞 「幸福感」的使命,把客人視為志同道合的夥伴,想把日本的好帶給台灣,也想把台灣的好帶回日本。因為對他來說「日本 x 台灣」並非只是二個地名,更是充滿了情感羈絆的家鄉,希望共好。

日本人相信從每日生活中獲得點滴樂趣就能讓生活更充實和圓滿,和台灣人生活中俯拾即是的小確幸一樣,大家都在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感。黑川先生在日本雜誌上讀到常常沐浴的人比不常沐浴的人更能感受到主觀的幸福感,深表認同。黑川先生在上班族的時代,從事稽核工作,常因工作屬性及結案時間壓力而只感到緊張與壓抑,在那段時光中黑川先生每日最期待的就是能讓自己舒舒服服洗個熱水澡,洗靜疲憊,完全放鬆來沈浸在屬於自己的私密時光,自我和解,重新找回「生活價值」(生きがい / IkiGai)。



黑川先生認為一場舒服又幸福的沐浴必須要搭配能溫柔呵護髮膚的洗沐用品,一系列專為努力生活的妳/你所設計的洗沐用品。

我們參考日本專家推薦受好評的洗沐配方,聽取亞洲輕熟齡族群的使用者意見,優先選用日本大廠的原料及法國精油香氛,經台灣團隊耗時15個月的研發及不斷試洗,調配出訴求


🔷溫和潔淨|高親膚性的清潔配方,溫柔清潔妳的髮膚

🔷友善肌膚|不添加爭議性成分,第三方檢測把關安心

🔷關愛身體|商品成分資訊透明,我們共同守護妳肌膚

🔷幸福洗沐|有效清潔優質洗感,輕柔香氛身心靈平衡


 

 

 

 
 
 
 
 
 
 
 
 
 
 
 
 
 
 
(此篇與黑川先生合作)
 
 
 
 
 
 
 
 
 
 
arrow
arrow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