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O艾絲朵我第一次用這品牌的美髮品,

最近夏天一下下與一下出太陽,天氣不穩加上悶熱潮濕,

也讓我的頭皮容易出油,尤其是頭皮的部分,

大概只要有一天不洗頭,隔日早上頭皮就是會摸起來有點油油,頭髮看起來扁扁的,

尤其是把手摸過那個油油的頭皮,如果你不刻意去聞味道,那還好!

你刻意去聞的時候,那種油膩的味道我真的難以形容,讓我覺得全身不蘇福!

所以我夏天特別會找男性專用的洗髮乳來用,

只有夏天才會這樣,女性洗髮乳偏像比較讓頭髮比較閃亮的那種,

那種我又不合,整個常常很煩惱,

好險我最近有碰到這個牌子的洗髮品【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

我的煩惱才得以漸漸解除~

這個是我的困擾啦,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這篇文章很適合你來閱讀喔!






餅乾夏天頭皮超油的,連自己都會嫌棄的那種,



我趕緊用這個剛認識的美髮品 【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

大油頭已經準備好了,

我趕緊開箱來分享,我的夏日美髮造型大作戰!

對我而言真的是大作戰!!!

廢話不多趕快來洗我的夏天大油頭,

【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

甦活洗髮精+甦活護髮膜+甦活菁華液+甦活頭皮滋養液+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ASDO 艾絲朵甦活洗髮精







透明的塑膠罐包裝,開口轉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的方便!

一罐500ML大小女生用剛剛好的容量

接著,擠壓非常好輕壓一下

擠出我要使用的甦活洗髮精,

他的顏色是透明偏黃,黃透明色的帶了點空氣小氣泡在裏頭,

接著就是洗髮,我已經兩天沒洗頭,

整個油到不行,所以我都洗兩遍以上,洗頭髮都會洗2-3次,這樣才會比較乾淨一些!

不然洗一次還是會有點油油的,





我第二次用這款洗髮精洗的時候,產生大量的綿密泡沫,

算一款非常好起泡的洗髮精,質地像適中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水,

總之好起綿密的多泡沫,夾帶著特殊的香氣,

很難形容這種是什麼味道的洗髮乳,

我自己也要看一下這是什麼香氣的,

通常洗髮乳的香味好像都大同小異,

但這罐箱洗髮精香味好特別,有點像是香水的味道,

官網說他含用天然胺基酸起泡劑,

紅花苜蓿四胜肽精華萃取及含20種胺基酸,其實我也不太懂,

反正就是非常香的香味,









又聞不膩的那種香氣,有點像是花香和香水的味道綜合起來的香味,

非常好聞的味道,我覺很多女孩子會很愛這款洗髮精味道喔,

聞起來真的超好聞!!  越聞越愛的那種香氛!

如果很愛香味洗髮精的水水,這款一定很對你的胃口!



而且很好沖洗,沖洗後髮質又不會摸起來太過粗粗的觸感不好~

摸起來還算中性的,感覺真的不錯!

讓我很驚訝洗完過後,我的髮質摸起來算還不差耶~



接著,

就是護法的部分,頭皮此時已經洗乾淨了,

用甦活護髮膜,來使用在髮尾處,

不要用在頭皮喔,注意護髮膜最好避開掉頭皮的部分比較好一點,

給你的小小建議啦!

ASDO 艾絲朵甦活護髮膜



 

 

 

 

 

跟洗髮精一樣,需要擠壓過後才可以用的髮膜,
 
這樣比較不容易浪費掉,
 
也比較好調整想使用的量,也是跟洗髮精一樣500ml的量,
 
包裝簡單的黑色為主,透明身體的罐子,黑色的擠壓頭,
 
護髮膜擠出來就是白色的凝膠狀,可以變成一坨的那種不會太水而散開的那種護髮膜,



 
護髮膜塗在髮尾過後,就會變成透明無色的,

 

跟多數的護髮膜一樣,

 

 
他不會過油,很清爽的一款護髮膜,
 
ASDO 艾絲朵甦活護髮膜不會摸起油到不舒服,個人喜歡他的質感還不錯! 
 
塗抹在髮尾部分,
 
邊洗邊搓,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好,

 

很好沖洗喔,沖一下就大概可以了!
 
 
沖洗後髮質比剛剛沒用前,摸起來更估溜一點~ 滑溜溜的~
 
但是又不會太油太悶,不會有那種噁心的油膩感!
 
非常清爽且中性的一款護髮膜,
 
我很喜歡這款護髮膜,我覺得很好用,比剛剛洗髮精我更愛這個甦活護髮膜,
 
他的香味跟甦活洗髮精類似,但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的濃郁一點,
 
清清淡淡的香水味道,我還蠻愛的!
 

 

接著就是把頭髮吹乾啦!!

 

 
下圖是我使用過甦活洗髮精+甦活護髮膜後的頭髮照,
 
給你參考一下,我拍了幾張看比較清楚! 在使用他們前,頭髮看起來扁扁的,
 
但現在,頭髮變得好像從美髮沙龍裡剛弄好頭髮走出來一樣! 
 
整個鎂光燈打在頭髮上 哈哈



 
而且還很好梳,髮質是中性的,清爽不會油膩,但也不會觸感不好! 
 
真的還不錯,頭皮也不會有怪味道,
 
使用過後是淡淡的香水味,根本不需要在脖子上塗上香水了!
 
這款洗髮系列非常適合約會出門前使用,
 
頭髮也香噴噴的 💛

 

 

 

 
後面還有三小罐髮品給你做分享,
 
ASDO 艾絲朵甦活菁華液




吹乾頭髮後,拆開黑色包裝盒來看本尊,來看怎麼用,
 
包裝上有寫清楚,使用前最好都閱讀下喔!
 
ASDO 艾絲朵甦活菁華液真的好棒!
 
擠壓一點點就行了,快來省省的用,
 
這一罐是最小的,容量約60ML大小,一點點用在髮尾處就行了,


 


建議頭髮洗完後半乾時使用他,抹在髮尾處均勻的塗抹,
 
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他一擠出來又聞到很像類似草莓的香氣,
 
我也很難形容這味道,非常特別,我第一次聞到這種香氣,
 
有點像草莓和花香的綜合體,非常濃郁的香氛味道,
 
質地有點像凝膠,偏水水的,推開均勻在髮尾處,
 
吹乾後頭髮髮尾處看起來又更閃了一些!


 
 
梳起來順順的,重點是我喜歡他帶給我的香味,
 
此時我的頭髮真的好香好香,
 
愛死了這香氣~~甜甜的風輕吹會有香味飄出!
 
整個光打在你頭髮上,

 
我是短髮,如果是長髮應該會更有心得感想吧! 那種超長髮的美女們~
 
 
接著再用甦活頭皮滋養液
 
ASDO 艾絲朵甦活頭皮滋養液-男性適用



 
來看看-男性適用的
 
雖然是男性在用我也來使用看看,
 
有點像噴霧器的設計,頭的部分看起來非常酷,比剛剛的精華液容量在大一點,
 
大約120ML左右,噴灑在頭皮的部分,接著再用手按摩頭皮即可,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男生來用,三本頭的那種長度,





 
才可以噴灑到整片,按摩到頭皮,所以才說男生適用阿!
 
女生用的話也可以只是比較辛苦而已,
 
我均勻的按摩頭皮,他的質地就是水狀,像噴霧一樣噴灑出來,


 


我手背上有測試一下
 
透明無色偏黃一點點,透明水狀為主,聞起來花香帶點嬰兒油的香味,
 
跟第一罐我用的洗髮精味道有點類似,

 
但這香味比較偏男性和中性一點,
 
夏天很適合男生的一款香氣,也有點聞起來像是香水男生的香水味道!
 
這香氣我也很喜歡喔!


 
來吧~
 
 
接著就是女生在用的,



 
包裝是一樣黑色只是上面印有櫻花的圖案,
 
很好奇他是什麼香氣,很想趕快開箱使用~
 
 
 
ASDO 艾絲朵活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女性適用



包裝很可愛黑色上面還有櫻花的花瓣圖

非常美麗的包裝都是櫻花花瓣

配色非常美,女生會很喜歡這款包裝吧!

跟剛剛男生的 一樣,黑色罐裝,噴霧的設計口,







噴灑出來泡沫偏黃透明無色的液體,



他的噴灑設計非常好按壓,噴灑很均勻,



一 噴灑出來後,就聞到非常清爽像春天一樣的櫻花味道!

我的天啊! 這味道應該是五罐裡面最好聞的!

沒想到重頭戲卻放在後面,太讓我驚艷了!




好像是櫻花的味道,好愛這味道,甜甜的花香味,也很像香水,

感覺是很女性的香水味道,這香味應該是櫻花味道,

也是噴灑在頭皮上後,按摩~

不需要在沖洗,甦活頭皮滋養液+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都是噴灑在頭皮上不須沖洗的,

這味道我愛了💛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是裡頭五罐中我最愛的,除了攜帶使用方便等,

香味真的彷彿像春天來到一般!

櫻花吹拂在臉上的香氣,整套使用後,

我彷彿走在春天的鄉間道路上,希望回眸一笑,

迷死無數人~~~

阿納多姿的少女,雖然我是短髮,

假裝自己是長髮,走過飄來著淡淡的花香和美麗的髮尾!!

讓路人都回頭看,

簡直是為女人打造的約會聖品!!!

以上是我誇張的說故事,

反正就是【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使用後,



就像在美髮沙龍做完頭髮走出來一樣,

原來居家也可以自己來動動手!

省了上美髮院的錢,家庭主婦的最愛,小資女也可以考慮,

像我偏油頭皮用完後,髮質好梳不會卡卡的頭皮也不會在有怪味,

反而是春天的香氣!

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我用完的感受,

反正就像愛情一樣,

我戀愛了!

我決定之後如果要有什麼重要場合要去,就來使用【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

剩女約會必勝戰鬥品! 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錯【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你值得去用用看,

不是我在說,

好啦以上就大概這樣!給你參考,過於誇張可能是因為我太愛他的香氣了,

從沒聞過這種味道的洗髮精等,

反正就愛了吧!





關於【ASDO 艾絲朵】品牌

給您頭髮肌膚所需的專業呵護 找回更美麗的自己,自戀又何妨 艾絲朵.更愛自己。

As Do. I Love. Be Beauty








Facebook粉絲專頁:ASDO 艾絲朵 - 頭髮頭皮的養護專家

官網:ASDO 艾絲朵





以上我簡單的分享我的夏日美髮造型大作戰,希望文章對你有用,你會喜歡,每個人的髮質頭皮的狀況也會有所不一樣喔,以上內容僅提供你做參考喔!


謝謝你今天的閱讀,下次見💛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ASDO 艾絲朵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與ASDO 艾絲朵合作之文章
arrow
arrow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