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女人,說到保養~ 除了臉部的保養!也要注重頭髮的保養喔!

上星期原本要參加「瑪宣妮」女孩的講座, 但因為我剛搬家原因 ..現在還是路癡..

所以參加活動那天竟然迷路, 而且是很扯的那種, 因為我把南路看成北路!! 所以沒有參加到這場講座, 整個感覺很無奈且可惜...

好吧,廢話先不多說~ 先來介紹最近原本要參加活動的瑪宣妮美髮系列吧!!

光看到瓶些罐裝洗髮乳, 就感覺很吸睛囉~ 下面是「瑪宣妮」女孩的FG美人教室影片的分享喔!

教你簡單做頭髮造型






  
「瑪宣妮」女孩❤蜜橙香檳洗髮系列,來個居家美髮保養!!
先一瓶一瓶來分享吧!!
桃粉紅色的瓶體,包裝簡單大方。好像也是「瑪宣妮」女孩❤的主色調!
蜜橙香檳洗髮乳(絲潤感)500ML 
價錢我不另外打囉!! 因為開架式可以找尋到瑪宣妮的蹤影
輕鬆擠壓即可!!!
質地是偏水狀帶點稠的淡黃色
偏甜甜的果香味道!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還有外包裝
最近有去小屈看這系列的瑪宣妮產品. 發現很像不少人會購買他
如果以包裝來說, 真的是很可愛的粉嫩色系! 光包裝 ,眼睛就會吸過去了~ 整系列都粉紅色!!
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偏向水蜜桃的香味! 跟之前我所使用過的洗髮乳不同
大多是花香, 而這是水蜜桃酸甜的香氣喔!!
關於洗髮護髮産品,其實稍微留心感受一下,就能感覺到好牌子和一般牌子産品的差別。
使用感受上,泡沫算是比較豐富,柔軟細膩的。
洗髮乳泡沫量豐富,組織細膩綿密,清潔能力不賴!
有淡淡的水果花香味,是比較讓人舒服的那種,感覺不是刺鼻的香氣那種
清潔度上也比較不錯,洗完之後,頭髮比較好沖洗,不會有滑膩過油的感受,
手感上應該算是有點點滑的那種。
沖洗完之後,頭皮不養不刺激,這點很讚。
接著就是大瓶的第一罐潤髮
蜜橙香檳潤髮乳(絲潤感)500ML 
質地和我之前接觸的他家的另一款産品的質地完全不一樣。
這款質地不算厚重,有一點凝膠感。
聞起來香味淡雅, 偏向水果帶甜的香氣。
這潤髮乳不黏膩, 而且好沖洗!  不會感覺沖不乾淨一樣
或者是太過於滋潤而感覺很油膩且悶
沖洗後留駐滑潤,秀髮絲滑柔順至發梢。
以使用過的經驗來說,這款潤髮乳比較適合髮質偏乾燥的人~
 兩罐比較小罐裝的潤髮,也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蜜橙香檳護髮霜(絲潤感)
  是有點像洗面乳的軟管包裝拉!
這是洗完頭之後可以做的保養, 可搭配裕帽! 我比較懶一點,所以直接擦抹完沖洗即可
質地是凝膠類型的,用量省,其實只要沾抹一點在需要補強的部分即可
讓髮尾喝水,不會感覺太過乾燥。
使用過程令人舒適,質地細膩,氣味迷人。也是甜甜的水蜜桃香喔
 最小的這一罐登場,硬管狀的包裝
MR柔絲菁華露(EX) 
這是幾隻裡面,最簡單的保養! 因為不需要沖洗,只要在頭髮上均勻塗抹即就可以拉~
非常香的水蜜桃香氣, 香香的很好聞! 非常適合夏天清爽的味道
爲偏透明白色,質地細膩較濕潤,流動性明顯較强
讓令人反感殘留一整天的氣味趕快消失吧。
只要吹乾頭髮,在塗抹上他做保養即可!非常的簡單
質地也是比較柔軟不厚重的那種。
我的髮量用這款還OK
  這四隻美髮產品雖然都是同系列,但是香味卻都不大相同喔~ 某些是偏向甜香 ,有些則偏向果香(我感覺是水蜜桃香氣為主) 洗完頭髮後,頭髮都是很甜蜜的香味!
頭髮吹乾了之後,不會過分毛躁,顏色和光澤上是有比較亮一些拉。 算是比較清爽甜美自然的感受。
這個洗髮護髮用品,好用和不好用的,哪怕是用過一兩次就能感受出來了。  總體說來,這款是比較適合髮質本身比較乾燥,以及現在秋冬季節使用的。  水潤方面,我覺得做得不錯,我本身的髮質不算乾燥,但是這個季節無論如何秀髮都會容易缺水, 所以我覺得在水潤方面這款對我的頭髮有比較好。
雖然太多的感受不敢說, 但是比較能立刻體現的幾個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開架式可以發現他們蹤跡,很好找~ 有一區大概是桃紅色的就是那一區了!
因為我前陣子剛剪頭髮,所以長度不是說很長!但相對的也比長髮來的較好保養一些  偏東方髮質的女性,當然要使用專為東方髮質所設計的美髮護理產品,選對保養且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真正愛自己的鐵則喔!!!
今天打到這,謝謝以上的閱讀,各位晚安囉!








體驗純屬本人主觀的體驗分享,僅供各位參考使用~
因每人使用產品不同之反應,而會有不同的感受和反應,我只是將自己體驗過後的感受寫下來,並不代表每人的情形都會相同或雷同!
而產品的使用心得分享僅只於個人心得分享,寫下的文字內容皆出自於參考用,請勿整篇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