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8月過去了 ,也意思是快入秋! 季節更替的時後肌膚最容易變得很糟 , 這時候真的要花多點時間來照顧自己的肌膚,

自己步入輕熟女時期,覺得自己肌膚狀況沒有以前好!!加上最近常熬夜 , 覺得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 不然很容易看得出年齡~ 尤其最近肌膚特糟糕! 太熱又出油,又不油膩的保養品...






這是最進入秋時我正在使用的 skincode ACR無痕活顏系列, 因為之前有使用過了,另外一個系列的,真的還不錯用! 很適合乾燥肌膚或年齡比較長的人

*與skincode合作



今天分享這兩罐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 ACR無痕凍齡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不少人都覺得蠻好用的! 像我本身屬於乾燥型肌膚,它還蠻適合我的

先後順序就是臉部清潔完成之後, 開始做臉部保養的步驟~

只要輕鬆的兩個步驟完成, 我今天分享的只是感覺

skincode一貫的包裝都是白色為主,簡單不失大方, 標示是紅色的十字架, 很好認得出來~
高市衛妝廣字第10405012號. 高市衛妝廣字第10407077號





在洗完臉後我會先噴上化妝水~ 再使用它們

這小罐的為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裡面有12顆膠囊, 還有升級版的,膠囊顆數比較多一些

我很少用膠囊的保養品, 但它的優點是好攜帶! 譬如旅行時帶著它就很方便, 不用怕占體積跟重量, 所以各有各的優點, 除此之外是比較衛生一些, 一顆用完就可以丟了, 用量也不用自己拿捏, 因為每顆膠囊的量都一樣

一打開蓋子後, 會有鋁箔的膜包住, 撕開才可以看到藍色的膠囊!






這個膠囊的顏色是寶藍色的,我習慣是直接撕開膠囊來使用(有些人可能會用剪刀剪開), 接著把膠囊裡的內容物擠出來之後就是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本尊








它顏色看起來透明帶點黃色,裡面有亮色顆粒狀物, 我塗抹在手上做比較明顯的質地照片給大家看, 推開之後就變成透明無色的!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精華液一樣, 有點黏稠不是水狀的,非常好推開, 而且完全不會黏稠, 原本以為它味道聞起來很濃厚, 帶點橄欖的香氣與淡淡的玫瑰花香,偏像中性氣味, 聞多了也不會感覺膩! ACR活顏美肌精華在臉部推開之後, 臉頰非常好吸收,不油膩不泛油, 而且馬上就能吸收了, 一個膠囊的容量剛好我可以塗抹全臉, 夏天用也很ok! 用完後感覺臉頰也不會悶, 有點像是使用橄欖油一樣, 但是又比橄欖油來的更清爽~~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如果在冬天只使用精華液是不夠的, 膠囊用完就可以使用ACR無痕凍齡霜,這兩罐都是玻璃瓶裝的,拿起來份量重一點,但很有質感!





沾取大約一個米粒般的大小,它的用量比剛剛的精華液更省,這罐約50ML





打開後會發現skincode ACR無痕凍齡霜的顏色是乳白色帶點透明狀,質地比較稀一些,比剛的菁華液更水質一點,而且它的味道特別香,像是茉莉花香搭配甜甜的糖果味道,偏甜的花香!很適合女性, 我很喜歡這款乳霜的味道,不管是質地還是香氣,很好推開! 吸收度適中,畢竟是乳霜,大多數的乳霜吸收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這點就不需要太計較了! 我把它塗抹在手背上讓各位看得更清楚一點





擦上它後會聞到濃濃的糖果和花香~

肌膚吸收過後, 我發現它不算太難吸收, 質地雖然像乳液,但使用後比乳液來得更有感覺! 也不會感覺太油膩,稍稍的油了一些,但不會感覺悶到出油,夏天用也很OK! 特別適合那種臉頰特乾燥的水水, 因為我一直覺得乳霜特別適合年齡比較大的人,但做好保養必須從年輕做起, 像我屬於臉頰乾燥型的, 乳霜就適合在睡覺前使用!或者是敷完面膜後使用,也可以單用於化妝水後





隔天早上起來後肌膚也很穩定喔!

我特別喜歡這罐ACR無痕凍齡霜的原因是很甜美的氣味,和不油膩且香氣可以持續一段時間~ 用完這兩罐後,個人認為乳霜比精華膠囊更得人心!以往會怕乳霜太油膩,沒想到夏天用也可以,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的話比較適合容易出油的水水, 因為它沒有像乳霜一樣比較黏膩些,擦起來質地和味道較清爽!



使用瑞士skincode ACR無痕活顏系列後大致還不錯,夏天使用也合適, 不會太過油膩跟太難吸收, 而且用量省好推開!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用瑞士skincode的東西???歡迎與我經驗分享~

最近skincode有優惠活動一整組有打折,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直接上網爬文~

愛美的水水們, 天氣炎熱的現在也還是要一樣臉部要常常補充水分! 以上提供參考用,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所以最後的情形也會有所不同,就簡單的給各位參考,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本篇留言!



*此篇與skincode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