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是要今年春天發文的, 但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做整理! 照片也一直放著,最近剛好比較有空一點可以做整理發文了, 不然把照片一直放著似乎也不大好, 就當作是生活的紀錄吧!





是我2015春天參加的活動, P&G 生活家明星部落客的活動聚會, 當天參加的花絮,我就簡單用圖片做簡述就好, 也不打太多了 ,跟各位分享一下了 ~



這是進去會場實後的布置, 在最後面的那面牆! 佈置得很美

其實進場前有攝影師幫忙拍照, 只是我沒有拿到照片 XD 自己也沒拍一張就匆忙的跑進會場了!

接下來活動就開始了, 當天看到蠻多位之前逛過文章有見過的部落客本人, 我坐的比較後面
,當天有 P&G亞洲區的經理與公關先上臺作介紹,和今天的活動內容大至先跟我們部落客們說明一下等等活動的內容講解!



活動中說明有放上一些保養品給我們作體驗,活動最後還有MODEL作展示說明



這是每排座位都有放置給我們體驗





自己當場作測試, 才會有心得感想~~



這是提供給我們的餐點, 有很多餅乾和蛋糕! 只是當天我不算太餓, 吃了點水果蛋糕和熱飲



手工餅乾真的很可愛~不過我沒吃! 因為太飽了, 早知道當天也品嚐一點了





最後要離開實我拍了一些照! 因為擺設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忘了自己也拍一張 ,突然發現都沒有我的照片,以上就簡單的分享當天活動內容了!

有些前陣子拖到的文,最近如果有空我就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