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面膜的牌子之前就有聽過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品牌的面膜。冬天的臉頰很容易乾,我記得是上次下雪的時後,那個星期臉頰乾到快要爆炸!我的臉頰下半部整個完全摸起來粗糙的,臉頰碰到水還會痛,只能狂使用乳液來讓臉頰不要那麼乾燥。


聽說過年這段期間又有超強的冷氣團,真的很怕臉頰又變成超級乾快裂開的狀態,這幾天狂敷面膜先做預防,能補就補,剛好這陣子敷了這塊很香的面膜。



C. BEAUTY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

他的包裝簡單也可愛,主要以粉紅色為主,拆開盒子看到面膜有點像日本的面膜包裝,上面還有個可以掛的設計,鋁箔樣的外觀長得像我之前用過的日本面膜。

*與C. BEAUTY合作

一盒裡面有五片,一片容量大概25ml

銀色包裝上有大大的<覺美肌>三個字



包裝的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再使用可以參考用。



成分大概有日本山茶花菁華,水解蜂王漿蛋白,EVC,水解蜂蜜蛋白,桑白皮草本植萃等等。


面膜是一片摺疊式的,攤開後就可以使用了!面膜的大小剛好,不過眼窩的洞有點大,還算蠻服貼的。



精華液適中不多不少,精華液摸起來有點黏黏地,另外味道很香,有玫瑰和薔薇與茉莉的綜合味道,有點偏甜的味道但是花香居多,這款面膜的味道很濃。


非常有女人的味道!面膜紙柔軟敷起來服貼,面膜布料適中不厚也不薄。敷起來很透氣!


剛把面膜貼在臉上時感覺刺刺的有點不舒服,後來就不會了,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冬天敷面膜超級痛苦>< 整個有提神的作用!!

可以在敷之前把面膜拿去熱水裡泡後,再敷上會比較舒服一些。


肌膚清潔後,將面膜取出貼敷於全臉,15~20分鐘取下,可稍用清水擦拭。


建議一週三次,如OK每日使用也都可以。冬天兩天就可以敷一次了!




撕下面膜後,肌膚水水地還有很香很濃的玫瑰花香+糖果味。


敷完過後肌膚會感覺黏黏的,我會把殘留臉上精華液沖洗乾淨用溫水,這樣感覺會比較舒服一些喔!

如果沒有沖洗殘留精華液的話,摸起來是像擦過乳液一般。




其實不須沖洗也可以,依照您的喜好自行選擇,接著就可以塗上乳液睡美容覺了。


決定面膜還是天氣回暖之後再慢慢來敷,天氣實在太冷不適合這時間敷面膜,不過C. BEAUTY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敷起來的味道很香,個人偏好沒有香氣的面膜,但這款面膜的香味不算太討厭,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敷完過後肌膚也蠻ok!沒有太大的是紅腫反應等,我肌膚是敏感性肌膚,會很挑面膜,不管怎樣在使用前最好先作敏感測試。




 C. BEAUTY覺美肌山茶花美顏C面膜算是一款很溫和的面膜!香氣很適合女性。而且可以持續好一段時間的水感,大致不錯有85分!使用起來方便簡單,持久度也不錯!







C. BEAUTY這品牌 ?

C. BEAUTY台灣希美,品牌堅持:「打擊既定模式,拒絕隨波逐流,堅持專業品質,簡約時尚設計。」

 C. BEAUTY台灣希美FACEBOOK


以上單純的面膜體驗分享文,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



最近盡量把文章清掉,有點囤積太多,都怪我個性太懶散,天氣冷冷冷哪裡都不想去了。外頭天氣忽冷忽熱,放假就只想待在暖暖的室內,過年到處都是人常常擠來擠去的,東西價錢又比平常貴一倍多,非常討厭過年.......還是在家發懶安靜清幽的很多,如果能配上好友們陪伴慶祝過年就更棒了! 哈


如果有空在家,我最近會PO出很多文章,歡迎直接用MAIL訂閱我!今年有時間的話會分享食譜文和穿搭文等。




祝大家猴年快樂~
















#與C. BEAUTY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