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關於時尚流行的文章,這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的穿衣風格,也是很多人稱它為sneaker girl,自己本身就喜歡穿這樣的服裝,運動風格一直是我平日的穿搭,只是最近幾年這種風格突然爆紅,比起一些比較牛仔等其他休閒或正式學院風等等的style ,我更愛運動風格,百年都不會退流行,慢跑或瑜珈各種運動都可以搭配,只要買一件運動外套或上衣幾乎穿個好幾年都沒問題,跟各位分享一下運動風格如何搭配顯得不隨便又時尚有型

你也可以簡單從這種運動風格入手時尚!!



sneaker girl風格最主要的代表名人就是很紅的名模Gigi Hadid,她的穿著風格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她本身是個很有自己個人風格的名人,我覺她把運動風格搭配的出神入化,穿著運動鞋配運動服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時髦,而且看起來也很順眼不顯的俗氣,想要學習運動街頭穿著風格的美眉,把Gigi Hadid當作學習對象絕對是正確選擇

以下是Gigi Hadid穿著服裝我覺得不錯的運動風格搭配


Style Notes: Kendall Jenner and Gigi Hadid walking through the streets of L.A. in their usual hybrid of exercise gear and regular clothes.

名模Kendall Jenner的穿著風格也非常不錯可以參考,棒球型外套一直都是百年不退的流行款,我覺每個女生一定要有一件像這種帥氣外套。


「exercise style street fash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怎麼可以把風衣和運動鞋搭配在一起還這麼有型,這種靴型運動鞋也是這幾年才紅起來的,比普通的運動球鞋更有個性,如果你是個性美眉可以試試。


「sport street style」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到名模Gigi Hadid身穿的運動Reebok上衣,Reebok已經消失好陣子,我記得在快8-10年前這個品牌非常紅,Reebok是最近才從新復活的運動品牌,品牌的標誌也是有改良過,從原本的線條形狀較常見,Reebok現在多為三角形品牌標誌,總之歡迎Reebok的回歸 ,往後又多一種運動品牌給你做挑選不是很好嗎?


看更多Gigi Hadid她的個人運動風格穿著 >>>連結


現在進入正題,用簡單的街拍讓你知道怎麼入手運動穿著的風格,就先從運動鞋開始,運動鞋是每個人鞋櫃裡面都有一款,像是休閒鞋版鞋球鞋慢跑鞋,各種你我平日都會穿著出門去運動或是爬山的必備鞋子,從之前很紅的小白鞋到最近比較流行鮮豔色的運動鞋等等,除了可以穿運動裝配球鞋之外,另外還有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版鞋顯得更時髦。



「劉雯」的圖片搜尋結果

擁有強烈東方臉孔特色的中國超模劉雯(Liu Wen)穿衣風格很多都是休閒正式混搭,運動混搭非常適合學習的對象,下面是我覺得不錯的街頭休閒混搭街拍。


CHERRY #RED #adidas:

Lee Hye Seung by Lee Kitae for Voguegirl Korea Oct 2014:



 :

球鞋中性西裝褲內穿長襪看起來很率性,這種搭配法還蠻新鮮的,當作冬天穿搭範本應該很不錯。

運動鞋系列,有沒有發現白色球鞋特別好搭配,像在這幾年街道上最常見的adidas Superstar Sneaker ,一件帥氣剪裁的西裝外套或是皮外套等,再搭配一雙白色的休閒球鞋,輕鬆抓住時尚的味道。下面是我給大家挑選的百搭休閒運動鞋! 這幾年運動鞋反而顏色鮮豔的很流行,個人給個建議,顏色鮮豔的運動鞋比較不容易搭配衣服,大概只有運動時穿或是撞色搭法,挑戰性比較高,雖然會看起來有活力朝氣,年齡層偏年輕,但是挑素色運動鞋搭衣服會比較不容易NG。





運動鞋我比較推薦 Nike : 此處選購 NIKE






下面街拍是比較難搭配的球鞋配裙裝 ,或者是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的搭配法

Milan:

過膝蓋的超長毛大衣跟休閒牛仔褲配上雙白色版鞋,這種穿著很易NG,比較適合高個子美眉,挑選一件特殊材質長大衣配上球鞋,上街馬上抓住所有路人的眼球。

PFW-Paris_Fashion_Week-Spring_Summer_2016-Street_Style-Say_Cheese-Celine_sneakers:

裙子配同色系版鞋,非常有個性的衣著穿法,適合高個子的美眉,這種穿著是最近這幾年比較容被接受的,我記得在好多年前這樣穿都會被叫怪胎被人說沒品味,現在終於隨性穿著裙子配球鞋出門,休閒舒適兼時尚感。

30 Warm-Weather Outfit Ideas You Will Want to Copy Right Now | StyleCaster:


今年夏天可以穿著長版襯衫搭配白色球鞋

Va estar peligroso para caminar a la noche:

或是一件顏色鮮豔的長洋裝配上經點白色運動休閒鞋

「sport street style」的圖片搜尋結果

黑色球鞋搭配衣件特色的短裙,這種穿搭高矮個子都適合,運動系的多層次穿法。


剛剛談完了關於運動鞋搭配穿著,接著是運動裝系列,運動是最近這幾年才被人受重視的,衍伸出很多相關的運動裝備等,從最具代表性的運動排汗背心說起。





個人沒有特別喜歡穿著運動內衣,但是習慣穿的人說一句:穿起來運動很舒服,我覺得它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衣著,穿它的人要有自信或是好身材,目前比較流行可以當普通服裝外穿,只要一穿上瞬間氣場飆升。下面街拍是我覺得運動型背心不錯的搭配法


Doutzen Kroes mixed and matched her neutrals during Cannes. The results? Chic.:

相關圖片

設計師品牌Moschino運動型內衣外穿,像這類有文字LOGO在外的運動內衣最近其實也蠻紅的



一件運動背心搭配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穿著長褲或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如果不敢輕易外穿,運動時候穿比較不會那麼突兀,譬如在健身房之類的,運動流汗穿短運動背心用意是在方便排汗,一件百搭 ,下次你也可以挑戰看短版運動背心的平日穿搭。


「sport street sty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像短版的運動背心對你太露,普通的休閒運動上衣搭配一件裙子或褲子,配上高跟鞋似乎也不錯。下面是我幫大家挑選百搭的運動休閒上衣或洋裝





棒球外套或是有亮面材質的休閒中性外套也是最近這兩年內又再度流行起來的單品,這類的單品特別好搭配衣服,幾乎怎麼穿怎麼好看,駕馭起來容易且不會退流行,上半身隨意穿件t-shirt ,下半身在穿著褲子甚至短裙都不錯,時髦的美眉你一定也要有一件。

相關圖片

整體搭配可以像下張圖片,率性的中性風,不再是一成不變的佼佼女風格,現在健康陽光的運動型美少女普遍越來越被人所接受。



運動服周邊我會比較推薦Adidas : 此處選購 Adidas







我一直都很喜歡運動風格,當你不知道怎麼穿,譬如運動外套太鮮豔,買黑色或藍色偏深色的單色系的比較容易搭配整體造型,下半身不知道要怎麼穿?

隨性穿個平日最愛的長褲配上帥氣的運動型外套就輕鬆搞定一整天造型!

Bella Hadid in Alo Yoga Moto Legging #yoga #yogacelebrities #celebrityyoga:

下面是我給大家挑選出來,各種運動品牌和各種造型的運動風外套,從最常見的連帽棉外套到棒球外套或材質特殊較夏天防曬運動外套等,希望你們會喜歡。

運動外套還是挑選顏色比較安全的顏色,除非你本身是非常有個性的人也懂得如何搭配服裝,而挑可以運動時穿也可逛街穿的款式最安全。





瑜珈褲緊身褲 慢跑褲等機能性運動長褲,是運動時必備單品,我個人更愛顏色比較鮮豔有花紋的運動緊身褲,雖然它會比素色的更難搭,但如果配的好,整體可以感覺到強烈的個人風格,搶眼100分,最常見的花紋有海浪紋石頭紋路噴漆不規則和幾何圖形等等,下面是我覺得搭得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Get a look at the new athleisure line by Carbon38. These awesome pieces come in hardcore black to make you look and feel your best at the gym or out with friends.:

「exercise style street fash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Fishnet Contrast Yoga Legging by BLUE LIFE FIT - BOTTOMS & LEGGING:

運動造型緊身褲在配上雙高跟鞋 ,實在太喜歡這種具有視覺衝突的美感,兩種完全不相同的風格搭配更顯與眾不同。

下面是我給大家挑出來覺得不錯且好搭配的各種休閒運動褲或機能褲,有些材質適合冬天穿有些則是夏天穿,現在這種褲子平日外穿出門也不會太突兀,重點是好穿舒服又吸汗,能有功能性兼具美感!








最後就是運動時必備的配件單品 - 運動包包

「exercise bag outfit」的圖片搜尋結果

個人會覺得休閒包還是用側肩背的會比側背的好 ,比較不容易歪肩 ,給大家挑了幾款非常非常中性的休閒後背包,學生或是出去郊遊都很適合拿來用,美眉也可做為情侶包跟男友用個同款的運動包來曬恩愛!






以上就是今天跟各位分享的簡單運動風格必須擁有的元素。

最後這幾張圖是我覺得所有運動穿搭最棒的街拍 ,運動風完美的搭配,整體同時兼具運動和時尚的味道,可以給大家參考下。

「exercise style street fash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sport chic.:





spartoo.cn是我最愛逛的國際購物平台之一 ,網站上都是官方品牌授權的產品 ,平台給人信任感真的不錯,買有品牌的衣服等也會比較安全。






以上各種運動風格的包包鞋子或是服裝都是我在一個知名的法國購物網站spartoo上找到的,網站有中文版,大家不用特別擔心看不懂,但你真的看不懂或是不知道怎麼在網站上購物,Blog留言給我或是fb私信,我會很熱意幫助你,在spartoo購物可以全球配送,非常方便,風格很歐風,今天分享的運動風格到知名設計師品牌網站上都可以找的到,不知到你逛過沒,真的不知道在網站上買了某些單品又不知怎麼穿?還是老話一句,穿搭的秘訣是多聽多看,把好的範例多看幾遍,先從參考他人好的穿著入手。


以上簡單的分享希望對你有用,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各位分享最新潮流穿著,下回見。










#此篇與 spartoo合作











以上的圖片來源:thewowstyle ▪  studded-hearts ▪ sandrasemburg ▪ thelocals ▪   elle   ▪   whowhatwear ▪  pinterest  ▪    femalefirst.     teenvogue 如有侵犯版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