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使用UNT指彩是一年前,很喜歡UNT指彩的顏色飽和度,而且也非常好上色與卸掉,今天用的這一罐容量比較迷你一點,跟我之前用過的UNT指彩的罐子不太相同,看起來比較可愛清爽,今天塗的顏色是清爽的白色為主和很多女孩都喜歡的芬妮綠色調。UNT 魔幻水指彩是可以整片撕除的指甲油。




UNT 魔幻水指彩快點來做試色


兩種色號有白色和蒂芬妮綠色,這兩顏色讓我想到的就是這個牌子Tiffany & Co. 讓人過目不忘的顏色!



UNT 魔幻水指彩外包裝是透明無色的塑膠片,有很可愛的粉紅和藍色,包裝上面有很清楚的色號,長條型的長方形玻璃罐子包裝,一小罐容量約7ML大小,不大也不小個人覺得還可以,朋友也可以使用的一罐指彩。



MG70 白

非口白人生 不再遵循人生課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妳活出自己的辨識度:光采奪目。






MG40 翠玉綠

盛大的迷幻 無須黒夜助燃,夢境在白晝熱烈展開;妳睜著眼晴夢遊,與日常保持逆向。

不過這個色號偏向蒂芬妮綠,偏綠的顏色不是偏藍色





√ 一撕即卸,美麗隨心所欲:安全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無刺鼻味,輕輕一撕即可卸除,不需去光水、不殘留。整片剝除超EASY。


√ 高光澤鎖色,亮麗飽滿再升級: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度、低飽和度的限制,以獨家「高光澤鎖色技術」在甲面形成完美雙層膜,光澤感UP、安全性UP!


√ 曲線握柄 X 扁形刷頭,好握好刷不留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雙曲線握柄,搭配尺寸及軟硬適中的扁形刷頭,大甲面、小甲面 怎麼擦都不失手。彈性杜邦刷毛,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不怕失手 不懼刷痕,新手也能輕鬆玩色。


先來試色~~



因為要上新的指甲油顏色,有修囉下指甲表面自己有修一下,塗上指甲油顏色好看一點,質地適中、顏色飽和無色差、刷毛小輕巧可愛但算是好刷上色。


我塗抹了兩層,顏色會更飽和好看。(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加快乾燥)

白色比較容易透出指甲顏色,塗抹白色指甲油最好都上兩層比較保險。



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待全乾後,再上第二層。不僅更持久顯色,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

翠玉綠顏色非常美,活潑亮麗的顏色!


他比大多數需要卸除的指甲油更容易乾,不需要等太久的時間,根本是愛美懶人的福利!

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


他是水性指彩完全不用去光水,撕除過後也不會太傷甲面,撕起來很方便,完全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從指甲邊緣開始撕起來慢慢剝除。





而且也不會臭,塗抹起來根本沒有很臭的味道,個人最滿意這點,幾乎無臭味的指彩使用起來也不會感覺很刺鼻不好聞,用過一次大愛這個特性。




下面是塗指甲油的建議:

*使用前先洗淨雙手以去除指甲上的油脂,並勿塗抹任何護手霜或指緣油。

*塗擦後的4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

*做家事時,建議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持久度因個人甲面平滑度而不同,每隻手指的持久度也會各異,甲面越是平滑細膩越不易脫落。

*使用後請以濕紙巾清潔瓶口處的殘留指彩並旋緊上蓋,置於乾燥陰涼處。


這兩種顏色做搭配起來非常美,網路抓的上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剝除式基底油的方便卸除,再也不用浪費去光水或過度搓卸指甲造成甲面變醜,沒想到剝除式指甲油的顏色也可以這麼美,而且造型可以很多變,每天想換不同的造型只要直接撕除甲面,塗上新的指甲彩繪,又有新的美甲造型! 非常好用方便,今天分享到這邊下次見。




購入 UNT 魔幻水指彩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 UNT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由UNT X BloggerAd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