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組夏日美肌必備,當夏天時臉頰容易出油,每個人年齡大的時候鼻頭粉刺就會越來越容易出現,臉部的毛細孔變大,清鼻頭粉刺就會變得很麻煩,常常一兩天就要清一次,這時候會很需要泥膜,光靠用洗面乳清洗乾淨會花比較多時間,






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我最近比較常使用,白色配綠色簡單的外觀,把綠色蓋子旋轉打開拉白色塞口。










質地就如同泥狀和乳液混合體,顏色偏綠白色,淺淺偏白的淡綠色,塗抹在肌膚上滑順好推抹,有點像在用比較濃稠的乳液一樣平滑細緻,剛敷在臉上感覺有點薄荷感,他含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看說明書上有寫上含礦物質。










深層淨膚泥膜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膠原蛋白氣味,塗抹起來厚實,此款泥膜敷起來沒有香料味,會感覺有點厚重不過等等沖洗看肌膚怎樣,敷起來很溫和,夏天敷感覺不會悶悶的,1周使用1~2次,須均勻厚敷蓋過膚色,靜置10~15分鐘後(八分乾即可洗淨),再以清水洗淨。我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泥膜沖洗乾淨了,沖洗時同時洗淨粉刺,此時可使用青春棒或粉刺夾將粉刺清出用完後肌膚感覺真的不差,膚色會比較看起來那麼暗,或是臉花花的不均勻,我個人很喜歡這罐St.Clare深層淨膚泥膜使用過後的感覺開架高CP值,而且蠻持久的。









很好沖洗乾淨,洗淨之後臉頰不油膩,沖洗過程中會發現產生泡沫,我發現肌膚使用後跟使用前差很多,就像夏天油膩的臉頰用洗面乳清洗乾淨過後在塗抹上乳液一樣,完全不黏不悶,呈現中性的狀態,夏天我個人的膚質偏油膩。











敷完泥膜之後,再來用拔鼻頭粉刺的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剛開始我也不太會用所以照盒子了三個步驟就可以,可視膚況與泥膜搭配使用,建議1周使用1次就好,也可以單獨用,這個我之前用過,拔鼻頭粉刺也變相當很有趣。








第1劑-深層粉刺柔化露,把白色的蓋子拔起來再用剪刀剪個洞口,將滴管滴在塗抹於鼻頭或覺得有粉刺的地方,質地有點黏稠滑滑地,有很女性的花香只要輕輕按摩2-3分鐘後,會產生泡沫接著用水洗淨。再使用第2劑-粉刺速淨面膜, 盡量在肌膚濕潤的狀態下用他,白色黏稠的質地均勻塗抹至覆蓋毛孔,靜待約30分鐘有淡淡的花香,確認面膜完全乾燥後會變硬,一定要等到全乾才能拔由下往上慢慢撕除面膜,讓粉刺根根拔起,建議常清洗肌膚的人會比較適合用。










給大家看一下撕下面膜上殘留的鼻頭粉刺,撕下來會有點痛,好有成就感!! 都把我鼻頭上的毛都給拔起來了。
















最後剩下這個第3劑-毛孔調理緊緻露,在剛剛有將面膜撕下的肌膚上塗抹做最後的動作,透明質地清淡花香,這個步驟最需要不能忘記。做完整張臉護膚讓我覺得好清爽,睡覺前敷泥膜等最適合,以上給大家做參考,每個人膚質都不同,只是簡單做分享給大家,夏天更要注意臉部肌膚的清洗保持乾淨!













建議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和粉刺速淨MP3一起搭配使用會更好,應該男女都可以用, 因為這泥膜用量省很適合我的膚質,我最近每天我都會敷St.Clare聖克萊爾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TSt.Clare聖克萊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