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夏天到了肌膚容易變乾,又到了適合敷面膜的季節,今天有個敷起來舒服度不錯面膜我跟大家好好分享 ♥
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的包裝鮮豔顏色,包裝很精緻很亮眼,圖騰和植物,具有特色哦面膜,但是我更愛他敷在臉上感受,下面簡單分享,每盒都有五片在裡面。







■好滴純露
純露採植物精華以蒸餾法一點一滴凝結出純淨的露水而來。

■好滴布膜
取蠶絲纖維所精織而成,貼合臉部肌膚,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



紅色包裝豐台灣純露水亮滴滴面膜一盒5入,如同紅色包裝一般玫瑰純露,他含精華液很多,一片含28ML精華液,這面膜非常的薄透,拿出來時要小心點使用,布膜摸起來滑溜有點密那種,手指在上面可以滑來滑去,很密卻不粗糙。面膜是偏寬,大小適合東方女性,用點面膜精華液在手上做測試!







敷在臉上有清清淡淡花香,沒添加過多的香料含玫瑰純露,面膜敷起來似乎是沒有香味,現在面膜流行沒有添加太多的色素與香精,整體敷起來並沒有什麼味道,而且面膜敷起來很透很薄,感覺像一層紙貼在臉上,沒有悶熱或是過負擔之感,適合夏天拿來敷的一款面膜,因為它夠薄透服貼臉部,很優的舒適度、透氣度及服貼感,在睡覺前敷他,睡個舒服的美容覺也是不錯的選擇!




敷個約15分左右就可以把面膜撕起來,來看看敷完之後肌膚感覺怎樣? 過多精華液可以邊按摩讓臉部肌膚好好吸收或者是沖洗乾淨,使用後肌膚感覺偏柔和,而且看起來臉亮亮油油卻不油膩,精華液算好吸收,清爽不悶熱過黏,話說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含量真的很多,雖然薄薄的一層,敷起來如同用水洗臉一般,用完就像擦上乳液一樣,決定明天早上上妝前再敷一次他,會更好定妝不容易浮粉等,此面膜用純露替代一般純水作為精華基底,難怪精華液特別滑溜,精華液不小心滴在家具上,過了一小時表面摸起來還是滑溜。



分享完玫瑰口味再接著豐台灣純露保濕滴滴面膜,黃色外包裝-金盞花,因個人偏愛玫瑰先做分享。金橘色的如同外包裝和金盞花顏色相同。




豐台灣純露保濕滴滴面膜一盒 約 5片,他有加金盞花純露,包裝顏色花俏又鮮艷,包裝的質感很有手感,非常精緻和顯眼,面膜的精華液很多。使用方法等資訊都在包裝背面,先仔細閱讀在使用較佳喔。




蠶絲滴滴面膜服貼臉部線條,很喜歡他敷起來水水地涼涼清透感像夏天洗臉一樣,清爽不黏膩服貼舒服的感受,香氣怡人淡淡金盞花清香,金盞花比玫瑰味道更重一點,香氣不算刺鼻, 只有淡淡的花香,敷上面膜時臉頰有涼涼的感覺,面膜過15分可以撕起來,精華液均勻好推開吸收快,像我容易發紅的臉頰,此面膜敷起來沒有太大刺刺感等等,真的很喜歡敷上他。最近決定好好依賴他!


要使用前先服貼臉頰再把白色珍珠片撕起來,對準臉部接著敷面膜,含精華有點多,慢慢取出後輕輕貼臉頰不要把精華液不小心滴在地上或脖子等。





好用程度,金盞花> 玫瑰面膜 ,使用完面膜後臉頰像塗抹過乳液,精華液冰冰涼涼吸收度佳,透氣度不差夏天適合,應該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面膜,算是偏向溫和一點,冰冰涼涼敷起來太舒服晚上敷他時直接睡著。


最近我常常敷他,對我來說喜歡的面膜一盒五片似乎不太夠用,偏愛他敷在臉上和使用後感受,回購率和CP都算高,以上簡單的面膜體驗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5/16新品上市於全省康是美/寶雅,買一送一只要$299 線上買

















□以上體驗試用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自豐台灣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此篇BloggerAds的體驗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