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講到了洗臉,我有一臉大油臉,需要好的洗面乳配合我的肌膚使用才行!

 
最近天氣還是算蠻悶熱的,天氣有點涼涼的,早晚開始有了溫差,氣候已經開始轉入冬天了,
 
我的肌膚又開始變得比較敏感了,說真的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加上油性肌膚,
 
對於挑選對的洗面乳,我非常的需要選擇對的洗面乳來使用,
 
因為如果選錯了洗面乳,我的臉部就會開始出現紅色的點點,
 
這就是我用錯洗面乳,還有我的臉頰是油膩的,當每天早上起床時候,
 
我的臉頰就會有油膩感出現,摸起來非常的油膩,這時候就要用去油的洗面乳,
 
我的臉部肌膚敏感又油膩,所以在挑選洗面乳的時候非常的麻煩,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洗面乳了,這是我的困擾啦,
 
跟各位說一下我的心聲,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挑選到一款還不錯使用的洗面乳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面乳,
 
它蠻符合我對挑選洗面乳的需求,
 
我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剛拿到的洗面乳吧~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這是我洗淨臉頰有上妝前的照片
 
粉有沒有看起來很厚 哈哈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面乳
 
 

它的外包裝是白色的為主,有一個圓形的水藍色蛋型印在包裝上,

˙
包裝屬於軟管型,它是軟管的包裝,可用擠壓的方式,
 
使用方式漢成份都寫在背面,要使用時可以先閱讀一下,
 
看清楚一下成份跟使用方法,再來使用洗面乳都不急,
 
像我就是會先閱讀清楚過後才來使用的那種消費者,
 
畢竟每種產品的使用方式都不大相同啊!
 
我覺得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面乳設計的很簡約造型時尚,
 
白色的為底看起來乾淨,配上水藍色看起來有型,也有給人親民感的感覺,
 
簡單的白配水藍,很漂亮的外包裝設計,我喜歡它簡約的外包裝設計,
 
它的容量是100ML,拿在我手上時比我手掌再大一點的大小,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感覺女生用的量可以用個三個月沒問題的,蓋子開口是旋轉設計的,
 
只要旋轉一下開口,就可以把蓋子打開,此時就能擠壓軟管身瓶,就能使用我們今天要分享的洗面乳了,
 
我們開箱趕緊來使用今天要用的洗面乳吧!
 
看是不是真的適合我的肌膚使用呢?
 
 UncleDanker蛋殼北北淨潤玻尿酸胺基酸洗面乳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拆開外面的塑膠包裝發現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磨砂,
 
質感摸起看起來真的很好,使用方法還有成份都在包裝的背面,
 
要使用前一定要先閱讀仔細再使用也不遲喔~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趕緊來用吧,蓋子頭旋轉打開,擠壓一下再另外一隻手,擠壓約10元硬幣的大小,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接著再雙手搓洗沾一點水就好,我有使用起泡網,讓泡沫產生更多,
 
此時洗面乳產生大量綿密細緻的泡沫,真的很多泡沫喔!
 
而且泡沫好綿密喔,還有淡淡的花的清香,這股淡淡的清香是女人的香味,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餅乾我好喜歡這個味道,蓋子轉開後就可以聞的到這股淡淡的花香香水味道,
 
這味道真的是非常的迷人的香味呢!
 
我搓洗泡泡它洗面乳質地是凝膠和乳霜混合的質地,顏色是白色的,搓一下泡沫就很多了,
 
它含蘆薈和綠茶跟玻尿酸等等,
 
用量很省,不需要太多的洗面乳就能洗,一點點就能洗一大片面積,
 
洗的時候,泡沫還有淡淡的花香氛,味道不是那麼的濃郁,是淡淡的清香,
 
其實我聞不到太濃郁的味道,喜歡淡淡的清香的水水可以考慮考慮這款洗面乳,
 
泡沫很多很細緻我慢慢搓洗按摩我的臉頰,
 
在這過程之中好像在幫我的臉部做spa一漾,非常的舒服,尤其那泡沫在臉頰上搓洗的觸感,
 
真的好像在撫摩嬰兒肌一漾,接著就是把泡沫洗淨,
 
使用溫水清水把臉頰沖洗乾淨,泡沫雖然很多,可是非常好沖洗乾淨,一下我臉頰就洗得乾乾淨淨了,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洗淨之後我的臉頰如同摸到了雞蛋一樣的觸感,我的臉頰觸感秒變蛋蛋肌,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它叫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面乳,
 
我的臉頰被洗的好乾淨又不會顯得太澀,
 
其實這是一款算是我覺得去油蠻強的一款洗面乳,
 
雖然去油了可是肌膚不會顯得太乾,看起來像乾掉的橘子皮一樣,
 
沒有喔!! 洗完之後,我的肌膚觸感變的還不錯,像喝過水一般的觸感,
 
此時再補充點化妝水就沒問題了,尤其天熱的這個時候,
 
現在天氣還是很熱,很容易產生油膩的肌膚,這款洗面乳就很適合油油肌的水水使用它,
 
像我最近天氣太熱,我的油性肌膚又開始冒油的時候我就使用這罐洗面乳來洗臉,
 
真的馬上油膩感就帶走了,接著再擦點精華液就沒問題了,
 
洗淨後我的肌膚,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它把我的毛細孔洗的好乾淨,臉還摸起來嫩嫩的~
 
而且肌膚摸起來還有被拉緊的觸感, 怎麼會有這樣的肌膚觸感,還蠻神奇的!
 
使用後肌膚狀態算是蠻穩定的,沒有特別什麼不好的狀況出現,
 
它把我厚厚的粉底給清洗得乾乾淨淨的!!
 
使用此洗面乳清水沖洗完後的肌膚狀態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我很滿意這款洗面乳的去油度,以及香氣和綿密大量泡沫和好沖洗等優點,
 
在這濕熱的台灣氣候,這款洗面乳就很適合使用很長一段時間,
 
而且它的持久度很夠,我過了一兩小時洗完臉,臉部還部會冒出油膩感跟油臉出現,
 
還真的蠻神奇的,持久度很驚人!不像有些洗面乳洗完,一小時之後就會冒出油膩膩的感覺出現在臉部肌膚上,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這罐洗面乳完全不會喔,我的肌膚是這樣啦,要看每個人的肌膚,
 
膚質不同最後也呈現不同狀態,我只是把我呈現狀態跟各位做個分享而已,
 
以上是我使用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面乳的肌膚狀態,
 
它讓我有個不油膩的臉頰又顯得不會太乾的肌膚觸感,
 
整體使用起來我給它評價算不錯,適合天生油油肌的人使用,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以上簡單的分享,希望對各位有用處,
護膚|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淨潤胺基酸玻尿酸洗

 

 

 

這罐洗面乳我推!!有機會去UncleDanker 蛋殼北北 的官網逛更多護膚護髮品,
 
看是不是都這麼好用阿~
 
 
 
 

 

 

 

arrow
arrow

    cookie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